chapter12 冬至蒙上悲哀色彩[2/2]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听到杭遂的话,万琳琅愣住了,“开心”,自己似乎已经没有考虑过了,她从前一直把爬的越高当作自己的目标,却没有考虑过自己开不开心。

她张了张嘴:“我……”却没有说下去。

杭遂又说:“不管你做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想办法帮你。”

万琳琅突然就哭了,她说:“遂遂,如果一开始我知道,我一定不会做这样的选择了,可是现在,我没办法了,没有哪个男人能接纳我了,我只能趁着自己年轻,再……”

从咖啡厅出来,杭遂心里像堵着一块石头,原来晋南晔对她全然不同于其他人,而她却似乎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杭遂在之后的电话里,再也不说“想你。”

元旦时,晋南晔果真没回来,他让人给杭遂送了很多东西。

到了腊月,晋南晔还没有回来,杭遂也没有休年假,她还每天上班,而且到了寒假,来参观的人变得更多,杭遂也变得更忙。

腊月二十是徐妈生日,当天,杭遂去徐家吃饭,她想到自己之前给晋南晔带饺子拿的徐妈的饭盒还在酒店,就去取。

她拿到饭盒后,想去晋南晔的房间看一看。

推开门,她竟然觉得那个房间有晋南晔的味道,杭遂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愚蠢,笑了出来。

其实这段时间,杭遂是真的想晋南晔,她躺在了晋南晔的床上,或许是白天太忙,她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而那一觉,或许是有晋南晔的“味道”,杭遂睡得无比安稳。

第二天杭遂醒来,发现自己身上盖上了被子,她第一反应就是晋南晔回来了,她没穿鞋直接走出去,挨个房间去看,不知道晋南晔到底在哪一间,杭遂打开每一扇门时都很小心,怕吵到晋南晔。

开了两个门之后,杭遂在之前她留宿过的那一间找到了晋南晔,杭遂满意的笑了。

她走到床边,晋南晔却睁开了眼。

杭遂问:“我吵醒你了吗?”

晋南晔握过杭遂的手说:“不算是,感觉有动静就醒了。”

杭遂又问:“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昨天晚上,太晚了就没有告诉你,怕你晚上不睡觉,准备今天早上去你家接你的,结果来酒店发现你在我床上,还没盖被子。”

“我其实是来拿东西的,然后就想来你房间看看,躺到床上就不小心睡着了,那你怎么不喊醒我啊?”

“我换个房间就行了,喊醒你干嘛,上班那么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人生处处是欢喜》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