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 讨价[2/2]

酷美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但是想到自家连一千存款也没有,她就忍不住打了退堂鼓。

现在听到许新宁要借钱,她赶紧拒绝:“不用了,我们可以不租店面,直接去街上卖就行了。”

他们这个年纪,郎才女貌,少年慕艾。

异性之间心生爱慕,彼此间有着朦胧的好感。

因此肖芳就更不愿借他的钱,深怕被他父母知道,还以为自己是为了钱才和他走的这么近的。

许新宁急了:“摆摊太辛苦了,冬天太冷,夏天太热,要是买了房子,你们也能回去住,寝室到底没自家舒适。”

肖红也开口:“行,我们先回去和他们商量一下,要是他们同意,那我们就厚着脸皮借你们的钱。”

她现在是偏向借钱的。

这简直就是借鸡生蛋的好事。

闫宏就开口:“行了,我去和赵叔赵婶说。”

就冲肖家姐妹差点出事,就足够让赵老四夫妻担心了。

肖红也不知道闫宏和他们说了什么,反正最后继父亲妈千恩万谢,同意借钱了。

还去书店买了纸笔。让肖芳白纸黑字的写了一式两份的借据,借两年,利息总共五百。

闫宏收好借据后,先瞄了肖红一眼才开口告辞:“叔,婶,我先回去了,下午就把钱给你们汇过来,明儿你们就能去邮电局取钱,到时让新宁把那一千给你们送到邮电局,等过年再来你们店里蹭吃蹭喝。”

“哎,那你一路顺风。”赵老四借了这么多钱,哪怕钱还没到手,他心里就已经开始发愁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香落九重》《法定婚龄》《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提灯映桃花》《任务又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