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时间管理大师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顾老师,你的医术太神奇了。”

“其实,有件事情我要跟你道歉。”

朱鹏此刻,以及被顾玄震惊的无以复加。

脸上更是火辣辣的疼。

很难将面前年的这个青年,跟网上那个不学无术的小鲜肉联系在一起。

顾玄摆摆手,道:“鹏哥,您不用客气。一会我再教你一套健身的拳法,有助于恢复腿脚。”

“好。”

朱鹏重重点头,眼睛里满是感动。

他转过头对杨路说道:“杨导,我觉得凭借顾老师对剧本的理解,他完全可以胜任咱们剧组的编剧啊。”

杨路眼睛一亮,道:“这个提议不错。顾老师,你有兴趣吗?一集三万。”

编剧在剧组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职位。

他们负责把关每一集电视剧的内容。

写好大纲和梗概之后,交给导演。

一般的编剧,都有固定工资,也就每个月七八千块。

好一点的编剧按集数收费。

一集两晚的价格,即便在编辑圈里,都算不低了。

《人民的名义》一共五十二集。

但这并不意味着,顾玄可以拿到那么多钱。

毕竟电视剧杀青在即。

杨路的意思,应该是让他找出剧本里那些不合理的地方,重新拍摄。

这活可不轻松。

但是想到系统最后的评分。

顾玄立刻点点头,答应下来,道:“当然没问题。”

杨路脸上大喜,道:“好,那咱们就这么定了。明天你来片场,咱们正式拍摄赵德汉的戏。”

回到酒店之后,顾玄熬了一个通宵。

凭借他对《人民的名义》的透彻理解,一共修改了十次。

等到顾玄忙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顾玄骑着一辆共享单车,来到了剧组。

趁着没开机,他坐在椅子上闭目休息。

为第一场戏养精蓄锐。

这时候,韩伟、徐兴安、秦大宝、邱阳、卢欣慧也纷纷抵达了片场。

几人在剧中,分别饰演侯亮平、李达康、沙瑞金、赵东来、钟小艾几个角色。

看到顾玄见到自己也不起身。

仍是躺在椅子上睡觉。

几个人的眉头,都是不由得微微一皱。

韩伟道:“这就是那个不学无术的小鲜肉了吧?果然闻名不如见面。”

秦大宝冷笑道:“昨天群里的消息大家应该都看了。这个顾玄,随便一瓶红酒都要上万块。还真是够奢靡的。”

沙瑞金道:“看他一脸憔悴,黑眼圈这么重,昨天晚上肯定出去乱搞了。妥妥的时间管理大师啊。”

赵东来叹了口气,道:“真不知道,杨导为什么要找这种人来客串赵德汉。”

钟小艾道:“韩哥,这两场戏你跟顾玄都是对手,演技方面,可千万让着他点。不然这戏没法拍了。”

几个人议论纷纷,对于顾玄的第一印象,完全没有任何好感。

甚至觉得。

顾玄一脸憔悴,肯定是昨晚没干好事。

所以大家的心中,都是充满了一抹浓浓的不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妖夫在上》《龙族:我路明非不是没人要》《七十年代海岛小油嫂》《法神降临》《白骨大圣

《最强反派影帝》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