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隐秘的角落开拍

提壶白先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哈哈,你们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说话的功夫,辛文导演凑了过来。

他老远就听到了几个人谈话的内容,所以对于顾玄的谦虚低调的性格,忍不住再次刮目相看起来。

几个人互相寒暄了一会,然后纷纷接受完记者参访。

顾玄虽然入行时间短,但是热度非常高,所以无一例外,记者们见到顾玄之后,便是争相采访起来。

“顾玄,你对《隐秘的角落》这部网剧怎么看?”

“你认为张东升这个角色的热度能超过高启强吗?”

“《狂飙》创造了惊人的26亿票房,《隐秘的角落》能打破这个天花板吗?”

面对记者们连珠炮似的问题,顾玄淡淡道:“每个电影都有自己的受众群体,一部电影的质量好坏,只能由观众自己决定,所以大家想知道答案,就等《隐秘的角落》杀青后,看这部剧吧。”

顾玄的回答滴水不漏,几番采访下来,记者们没有占到一点便宜,只好纷纷去采访其他人。

经过半个小时的采访环节之后,大家才是正式进入到了紧张的拍摄环节。

第一场戏很简单,只需要顾玄简单的亮个相就好。

但是这个亮相的造型比较怪异,是一个秃头的造型。

从化妆间里走出来,顾玄让化妆师画了一个头发稀疏的地中海发型。

苍白的脸,高挺的额头,在化妆师的打扮之下,顾玄之前还是一个文质彬彬,看上去正人君子的教师,但是这会儿,他整个人看上去,却有一种病态、阴郁的感觉。

“我的天呐,顾老师这个造型太渗人了。”

“仅仅只是看一眼,我就感受到了一种阴郁、扭曲的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好吓人啊。”

“这个造型绝了,前一秒还是文质彬彬的教师,下一秒就变成神经病人了。”

“突然觉得张东升好可怜。”

......

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到顾玄的打扮之后,一个个都是吓了一跳,一些胆子小的女生,更是不敢去看顾玄,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不错,这个造型太棒了。”

辛文满意点头,原本他还非常担心,顾玄会抵触这个造型,毕竟是小鲜肉,总会是非常注重自身形象的。

但是让辛文没有想到的是,顾玄竟然想都没想,直接点头答应了下来。

这也是让辛文忍不住在心里,对顾玄的敬业态度,竖起了一根大拇指,表示佩服。

这个造型主要是为了凸显张东升这个角色内心的阴暗面,所以如何把张东升那种极端的内心情绪演绎出来,是非常考验顾玄演技的地方。

“顾老师,你准备好了吗?”

辛文走过去问道,忽然发现顾玄的眼睛里带着一些肉眼可见的血丝。

“顾老师,你昨天熬夜了?”

辛文眉头微微一皱。

要知道,开机第一天是整部戏最重要的时候,如果开了个好头,后面的拍摄会非常顺利。

虽然这只是一个说法,但是对于辛文这种注重仪式感的导演来说,却非常看重这个。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极品吹牛系统》《胖虎想要悠闲生活》《绝代神主》《七十年代海岛小油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