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顾玄的霸气

提壶白先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阿苏一脸认真,脸上仍然是惊魂未定。

一方面他是拍戏失误,被吓的。

另一方面,他被顾玄的气势震慑到了。

只不过,这话听在周围几个工作人员的耳朵里,全部都是面面相觑,长大了嘴巴,眼睛瞪的仿佛铜铃一般。

真的假的?

阿苏能被吓到忘词?

没开玩笑吧!

片场,一些年轻演员,遇到实力强横的老戏骨,确实会心生畏惧。

这主要表现在他们不敢对视老戏骨的眼睛,或者表演不自然,僵硬。

但是他们还从未听说过,哪个演员,能直接被对方的气势,吓到愣在原地的。

更何况,就算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也是宋学凯那样的小鲜肉。

阿苏的演技虽然不能跟张毅、吴刚、刘建这样的老戏骨相提并论。

但他绝对是个老资格的演员,磨练了一身演技。

即便跟二线演员对戏,也能不落下风。

可他竟然说,自己被顾玄饰演的高启强吓到了。

那顾玄的演技,到底多牛逼?

吴刚小声道:“这场戏太可惜了。”

张毅道:“但是没有办法呀,顾玄、孙建两个人气势相撞,一般人根本承受不住,所以阿苏的心理防线才会直接被攻破了。”

就在两个人说话的时候,顾玄直接走到了阿苏的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没事,郭导没有怪罪你的意思,一会咱们重拍摄一条就是了。”

闻言,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是暗暗在心里竖起大拇指,表示佩服。

如果是以前,他们肯定会认为,顾玄一定会大发雷霆。

但是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他们对顾玄的人品,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郭晓明看到顾玄没有向阿苏兴师问罪的意思,脸色立刻缓和了不少。

“阿苏,既然顾老师没有怪罪你的意思,我也不方便多说什么。但是接下来,我希望你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趁着这场戏开拍前几分钟,顾玄特地找到阿苏,道:“兄弟,至于害怕的三句台词都说不出来吗?”

阿苏一脸认真道:“顾老师,你不知道,你刚才的气势太强了,站在那里,就仿佛真正的高启强一样,我真是被吓到了。”

顾玄道:“知道你为什么这么紧张吗?就是因为你太想把戏演好了,所以注意力都在我身上。”

“如果你想把李宏伟演好,就必须融入这个角色。”

“我刚才给郭导说了,让他多给你十分钟做心理建设。”

“但是这次,我想看到一个嚣张,天不怕地不怕的李宏伟,怎么样,你能做到吗?”

阿苏一愣,想了想一会,立刻恍然大悟道:“顾老师,一针见血,你太厉害了,这次我一定不会给你掉链子的。”

十分钟后,剧组重新开拍。

“喂。”

“啧啧啧。”

“我叫李宏伟。”

一边说着,阿苏把桌子上的餐具打飞。

傲慢!

自负!

嚣张!

仅仅三句话,就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属于李宏伟的那股狠劲。

监视器后面,郭晓明激动道“演得好!就是要这种隔着屏幕,都能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效果!”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