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张毅的压力

《最强反派影帝》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于和伟竖起一根大拇指道:“顾玄简直把高启强这个角色演活了。”

孙磊点了点头,道:“我从顾玄的身上,感受到了大佬的气场。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相信,这是演出来的。”

两个人刚才还对顾玄的演技表示怀疑。

可是现在,他们看到顾玄的演技之后,瞬间就被征服了。

“招标的关键时期,有些场合我就不出现了。您出面比较合适。”

顾玄口是心非道。但谁都能看出,高启强内心的不满。

“工程是你做的,眼看着十有**了,让出来,多可呀。”

倪大春似笑非笑道。

顾玄把手机收起来,抬起头来,表情严肃道:“老爹啊,我永远都记得,刚进来公司,您跟我说的那句话。不管是谁,只要对集团有益,我们都应该支持他。”

“改词了?”

张毅听到这话,看了一眼手里的剧本,发现顾玄竟然在临场发挥,把台词改了。

但是不得不说,这段台词顾玄改的非常好。

就连张毅这个老戏骨,一时之间,都是有些惊为天人。

他知道顾玄演技好,但是没想到,竟然好到了这种程度。

要知道,演员临场发挥,改台词这种事情。

绝对不只是对剧本了解就够的。

还需要很多拍戏经验。

但毫无疑问,顾玄这段台词一改,然后从他的嘴巴里说出来,瞬间就让两个人对峙的气氛再次变得紧张了起来。

面对顾玄质问似的声音,倪大春脸色一沉,冷声道:“真是让我意外,你们能这样顾全大局。”

顾玄正襟危坐,道:“说什么呢老爹,应该的呀。”

“既然这么说了,我也别太见外了,还真有个事,我就想直说了。”

“您请指示。”

倪大春看出顾玄不想让步,吸了口气道:“我想做个和事佬,工程要做下去,需要你的胆识和魄力,也需要程程的技术和知识,你们内斗,是集团的损失。”

砰!

顾玄脸色一变,直接把手机狠狠的拍在桌子上,想要站起身来,直接离开,但他还是深深吸了口气,隐忍下来。

现场的气氛再次飙升到了最**。

顾玄直接端起茶杯,也不顾茶水的温度,直接一饮而尽。

整个人的气势,仿佛潮水一般,直接朝着倪大春扑面而来。

顾玄沉默了几秒钟后,抬起头来,道:“算了,只要她以后不招惹我,我既往不咎。”

这一刻,倪大春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笑着点了点头。

紧绷的神经,此刻也是放松下来。

“受益惟谦,有容乃大,大才。”

倪大春毫不吝啬的夸赞道。

“要不这样启强,咱们周末出海钓鱼,我叫上程程,让她当面,给你好好赔礼道歉。”

顾玄点点头,笑道:“好啊,我听您安排,老爹,之前您说的,那个茶宠,您看着呀,碍事,不招财,我呢专门找了个大师,问了一下,大师说啊,两个问题。”

“一呢是之前那个太小了,换个更大的。”

“第二个原因呢,大师说您摆的位置不对。”

“说只要您摆对了位置啊,保您下半生,风生水起,那您看看,摆哪合适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震惊!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对残疾反派强取豪夺后》《吾妻体弱多病》《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紫府变

提壶白先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