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没有一句台词,却把高晋演活了

提壶白先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br

/

“啊——”

张晶的身体蜷缩成一团,拼命的挣扎,狼狈的躲在墙角,最后被狱警用消毒粉狠狠地泼在身上。

“晶哥太敬业了。”

这场高压水枪的戏,是张晶主动要求的。

全程没有用替身。

所以表演起来,会给人一种非常真实的感觉。

顾玄心中暗自点了点头,不愧是前世四十亿的票房影帝,果然有两把刷子。

拍完照之后,张晶被两个狱警给压进来的一间办公室内。

“干什么你们?”

张晶拼命挣扎,一边痛苦的大喊。

“狱长!这是他的照片!”

一个狱警走过来,将张晶的照片,恭敬地放在了办公桌上。

顾玄右手夹烟,似乎是有些洁癖,所以即使是抽烟,他也把袖子卷起来,香烟拿到二十公分远的样子,护着自己的西装不被烟灰沾染。

只见他深深吸了一口,缓缓吐出一口烟圈,看着桌子上的资料,面无表情的念道:“2004年,你因为藏毒所以被捕,当时判刑为无期徒刑。”

张晶仍在挣扎,一双虎目瞪大,拼命嘶吼道:“你说什么啊?那不是我!那不是我!那肯定不是我!放开手!放我走!”

顾玄冷冷瞥了张晶一眼,将资料上的照片撕下来,换上了张晶的照片,然后在上面盖上了一个醒目印章。

紧接着,顾玄站起身来,拿着那份资料,走到张晶面前,不容置疑般下达命令道:“现在是你了,给他打个指模。”

“好!”

监视器后面,郑秋华看到顾玄的演技,眼睛顿时一亮。

没想到仅仅只是几个动作,顾玄就完美诠释出了高晋这个角色的人物特点。

即便是面对张晶这样的老戏骨,都没有怯场,反而是应对自如。

让人看到之后,眼睛便被牢牢抓住了。

“生活中的人。”

“真没想到,顾老师年纪轻轻,演技就达到了这种水平。”

郑秋华心生叹服。

要知道,李丰田、雨化田、封于修、辛小丰、高晋这几个角色,虽然都是反派,但各有各的特点。

在不同情境之下,演员需要表现出来的东西也不相同。

但是顾玄却能凭借精湛的演技,将这些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演绎出角色的多样化。

这就太了不起了。

最关键的是,顾玄这才拿到剧本两天时间。

按理说,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普通演员对角色的理解,是非常片面的。

但是顾玄不同。

他不仅把典狱长高晋这个角色完全吃透了,而且还让现场众人,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心狠手辣的“西装暴徒”的形象。

这个顾玄,绝对拥有影帝之资。

“你到底想干吗?”

“你到底想干什么?”

张晶大声质问。

顾玄转过身来,居高临下,

用一种自作自受的眼神,一脸淡漠说道:“你整我生意拍档,我没办法不整你。”

“你是谁?”

“放我走!”

张晶奋力挣扎,用尽全身力气挣脱了狱警的控制。

与此同时,饰演阿猜的托尼贾,冲了进来,跟张晶打了起来。

托尼贾使用的是泰拳,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不管是肘击、膝撞,都不难看出托尼贾背后苦练的血汗。

不管张晶的攻击有多猛烈,托尼贾都能用手肘,一次次挡住对方的攻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