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又去捅蜂窝[2/2]

《被骂丧门星?全村哭唧唧求我带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冯春她娘不满地皱眉,一脸理直气壮,“怎么不关我的事,这群蜂也蜇了我家冯春,她脸上的印子还在呢,蜂蜜就该有我家一份,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沈念:“是个鬼,不给。”

想占她便宜的人,还没出生呢。

当然了,她愿意的话那得另说。

沈乾看妹妹到点还没回来,出门来接人。

一出来就看到妹妹被人拦住了,忙走过去,“念念,娘找你有事,赶紧回家。”

冯春她娘怕自家的蜂蜜打水漂了,拉住沈乾,说道:“沈乾,你先别走,让你妹妹把我家的蜂蜜给我……”

“什么你家的蜂蜜,婶子跟我妹妹一起找的蜂巢?”沈乾一针见血地问。

冯春她娘毫不脸红,狡辩:“这蜂蜇了冯春,就该有我家一份。”

“呵……”沈乾笑了,“照婶子这么说,你家的鸡啄了我,那你家的鸡就有我一半了。”

鸡是乡下的重要财产,冯春她娘闻言,脸上的义正严辞变得勉强。

“……乾个儿别说笑了,养大一只鸡可不是简单的事。”

心里暗骂,沈家的小子一个比一个难缠。

沈乾似笑非笑,“搞到一个蜂巢也不容易,想来婶子能理解吧。”

冯春她娘还能说什么,僵硬地道:“理解,理解。”

……再不理解,家里鸡就被惦记了!

沈乾从沈念手里接过蜂巢,带着她和满哥儿回家去了。

沈念意外地看向沈乾,满脑子人不可貌相。

沈乾面露疑惑,“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刚才的大哥锋芒毕露,有点儿厉害。”

唰!

沈乾脸红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南飞一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