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成功逃生

登上星星的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新出医生,抓住那个女的,她也是同伙!”柯南突然大吼道,让一旁企图下车逃跑的时尚女士更是吓得魂飞魄散,从包里拿出一个匕首,颤抖着手抵在了司机的脖子上。

“谁!谁敢过来!我就杀了他,然后我们一起死!”时尚女士尖叫出声,声音里透着几分疯狂。

“碰!”这一枪打在了刀疤男的肋骨处。

“碰!”这一枪,在刀疤男绝望又惊恐的眼神中,新原明笑着握着他的手,朝着自己胳膊处,开了一枪。

瞬间新原明的胳膊流出了大量的血液,但他连眉头都没动作,反而浑身透着一股慈悲,垂眸看向刀疤脸,眼神视他为无物。

接连的两声枪响,让时尚女士的手一抖,眼看就要刺入司机的脖子,却下一刻手腕发麻,匕首掉落,被一个白皙的手接过,转而抵在她的脖子处,“不要动哦!”

“新出医生”带笑的看向时尚女士,视线不经意的扫过一旁的朱蒂。

“新出医生,她的手表是炸弹引爆装置,把它取下来。”柯南继续出声,看向一旁受伤坐在地上,捂着胳膊伤口的新原明,脸色担忧,“新原哥哥,你没事吧?”

“我还好,但是他似乎有点疯了,一直胡乱开枪,为了阻止他,我不得不反击。”新原明脸色惨白的摇了摇头,神情似乎有些愧疚,又有些庆幸的继续道。

“幸好里面只剩下六颗子弹,不然我怕车内的乘客可能都会被他误伤。”

“他这也是咎由自取!”柯南瞬间脑补出新原明为了阻止刀疤脸的暴行,经历了怎样的危险,立马出声宽慰他。

“不好!我的炸弹引爆装置已经启动了,还有一分钟,这公交车就会爆炸了。”时尚女士惊呼出声,声音里带着惊恐,竟然推开了“新出医生”,不断的拍打着车门,让司机开门。

“司机开门,大家快下车!”柯南立马回过神来,大声道,之后扶起新原明,打算一起下车。

“我没事,你是小孩,你先下去。”新原明摆手拒绝了柯南,朝着车门的方向,推了一个他的背,看着柯南下车后,这才看向地上流了一滩血,早已疼的神志不清却仍然不能昏迷过去的刀疤脸。

新原明弯腰伸手将他扛在了肩膀上,带着刀疤脸下车了。

刀疤脸恍惚间看着新原明的举动,不知为何竟然露出了一丝感动,像是不敢置信他会救自己,只觉得一片圣光洒在新原明的身上,让他十分温暖。

新原明神色冷漠的扛着刀疤脸跑下车。

就这样将他炸死,死法太便宜痛快了,他要刀疤脸余生在监狱里都活在痛苦中。

“怎么回事?”一直开车跟在公交车后面的佐藤美和子,看见熟悉的柯南急忙问道。

“佐藤警官,公交车还有几十秒就要炸了,快跑!”柯南连忙高声答道,让佐藤美和子一惊,急忙对着身边的警员吩咐道。

“高木,你们协助车上的人下车,还有你们,将我们的车开远一点,免得受到波及产生连环爆炸。”

之后佐藤美和子高声询问惊慌逃下车的乘客们,“确定都是下车了的吗?车上还有乘客吗?”

柯南和帝丹的几个小朋友跑在一起,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周围的伙伴,却是发现少了一个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