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卓番外[2/2]

《快穿炮灰成了万人迷》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怨恨,嫌恶,愤怒,种种的负面情绪积怨久了,等爆发的时候就如同火山喷发,滚烫的岩浆可以毁灭一切。

那天在酒吧里他喝了很多酒,的确是醉了,所以才会在不经意间的说出心里话。

如果没有楚家,小少爷又算个什么东西?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对小少爷的那种情绪发生了改变。

他变得不受控制,总是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他看到小少爷和那个私生子走的越来越近,会愤怒的想要杀人,那嫉妒就像是毒药,把他的整个心脏都侵蚀了。

更让他无法冷静的是,小少爷每次穿的短袖都很宽松,总会露出锁骨,那锁骨的形状就如同弯月,精致漂亮,冷白的皮肤就像上等的羊脂玉一般。

明明很正常。

可是却总是让他的心尖涌出一股热流。

甚至还会产生这种想法。

——如果用唇舌在那冷白的皮肉上舔舐的话,应该会留下如梅花般的印迹吧。

这个想法一出来,他下意识的觉得恶心,可是同时又无时无刻不被吸引。

他想要克制着,可是体内总是涌出一股莫名其妙的躁动。

但是这个时候小少爷却开始慢慢的疏远他了。

他困惑,不明所以,只是感觉心里憋着一股火,在胸膛里乱滚,是不可遏制的怒火。

他以为在外面冷静几天,就可以恢复正常。

直到有一天他做了一个梦。

“刑卓,你过来。”

在梦中,小少爷依旧是光鲜亮丽,高高在上。

他也走了过去,小少爷抬眼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眸泛着涟漪,眼尾糜艳。

她的睫毛就如同蝶翼般的轻轻颤抖,抬起纤瘦雪白的手,轻柔的抚摸着他的脸。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仙女维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