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不再眷恋大海,可以飞更远(69)

《快穿炮灰成了万人迷》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刚才喝下去加了料的牛奶已经开始发作了,夏景淮能感受到自己眼前的事物开始变得模糊,他把自己的脑袋狠狠的往地板上一撞,额角瞬间青紫一片,那不正常的睡意也褪去了一丝。

强撑着,看过去。

他已经被好几个人给压制着了,几乎整个人都动弹不得。

楚钰并没有因为他这边的动作而回眸,而是背对着他,哪怕他现在的精神状况很恍惚,眼前的视线也是发黑。

可是他就是能看到楚钰,一眼就能看出。

一位年轻的医生在楚钰面前涨红着脸,眼睛亮晶晶的,殷勤的向楚钰诉说着什么。

夏景淮并没有看清楚钰的表情,却看到楚钰拍了拍年轻医生的肩膀。

然后年轻医生反应就更加的激动了,那目光是不加掩饰的火热。

夏景淮知道,楚钰有一双极其漂亮的手,骨骼精致漂亮,皮肉冷白单薄,可以清楚的看见那皮肉之下黛青色的血管。

额前的发丝几乎遮住了眉眼,夏景淮的五指抓在地板上,骨节发青,晦暗的眼底只剩下一片足以使人窒息的浓稠的暗黑,阴郁又苍白,像一潭死水无波。

正在和医生说话的楚钰总感觉背后有一股很渗人的视线,让她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可是等她回过头一看,只看到那些医生压制着夏景淮,因为角度的问题被很多人挡住,楚钰并没有看到夏景淮。

楚钰摸了摸冒着鸡皮疙瘩的脖子,对着年轻医生再嘱咐了一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仙女维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