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不舍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霖黎缓了好一会儿,才算是松了一口气,最毒的人走了,给她留下了一条毒舌。

霖黎并没有过多的迟疑,就把自己的反派系统B1102叫了出来,然后和它反复地确认,“02,你确定那疯小孩是主角?”

“……”

02懵懵地被霖黎质疑,然后点点头。

霖黎真是又气又好笑啊,一个没经验的宿主,遇上这么疯批的主角,怎么才能成功打败他,当个大反派呢?

“02,你确定我是那个权倾朝野,祸乱滔天的大反派太后?你看看那顾宸熙想不想反派?你丫是不是给了我一个假剧本!”

02擦擦头上不存在的汗水,说道:“要不你自己试试不依靠剧本?”

“我算是清楚了,你是在玩我吧!”

作为系统的02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叛逆的主角,“哎~作为一个大反派,你得比主角恶毒才行,趁主角还小,早点下手才好。”

02稍作思考,给霖黎出主意,“他现在也不过才十五岁,没有什么实权……”

霖黎被02这么一点拨,顿时就变得通透了,没有实权证明她能控制住他不是?那她得好好想想办法怎么才能拿捏这个小皇帝。

“还是02聪明。”

“为宿主真诚服务!”

02摸摸自己的下巴,告诉霖黎:“当大反派确实需要非常恶毒才行,要不然就……”

02突然止住话题,让霖黎非常好奇,“要不然会怎么样?难道是被打败?被刀?我现在就是处于这个快要被刀的状态,我还怕这些?”

“也不全是,还有一种可能是攻略主角,让主角爱上你,本系统还有另外一个副业,叫恋爱养成系统。”

霖黎的脸一下子黑了下来,脊背一阵发凉,“我是一个有事业心的宿主,所以我选择前者,后者就算了,比起毫无把握的事情,我更喜欢心里有掂量的。”

“02是诚心为宿主着想,再说,你这大反派活得有多憋屈……”

02的声音越来越小,垂下头,打量着霖黎越来越黑的脸色。但想想之前,系统觉得自己说出的决定非常有理有据,看着霖黎也是不太靠谱的,如果她当反派,翻盘的机会也不是很大不是?还有这主角顾宸熙天天送“礼物”来威胁她,真怕有哪天她心态崩了,撒手不干了。

“要不……咱就试试攻略主角?”

“…个毛线球球团!我太后不要面子啊,我又没有什么危险倾向!我真怕我那样去故意靠近他,他会立马掏刀噶了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人在大宋,无法无天》《1850再造中华》《重生1981从杀猪开始》【墨墨中文网】《水浒之宋末霸主

《快穿之黑月光续命计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