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千五百七十九 拼了

令狐二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西方?”

不灭对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显然不满意,嗤之以鼻道:“哪个西方?阳间的西方,还是冥间的西方?昆仑狐,你还在抱着侥幸的心理。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你的机会不多了……”

昆仑狐无比艰难,摇摇头道:“不知道。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我答应罗卜,收留他的这条小蛇而已,这小蛇要走,自己想去哪就去哪,也许是冥界的西方,也许是阳间的西方。您不是有办法找到它吗?您尽管再去抓几个阴阳先生、地相先生就好了……”

“呵呵,呵呵!”

不灭干笑两声道:“罗卜何德何能啊,竟然拥有你这号朋友。不怕死是吗?挑战我的底线是吗?我成全你,我就从这只狐狸开始杀,杀到你什么时候愿意开口为止。”

“等一下!”

昆仑狐大声道:“反正今日我昆仑山难逃一劫,我能问一问,你找这条小巴蛇干什么吗?”

不灭迟疑了一下,他不知道昆仑狐此刻问这个问题什么意思。

“怎么?不敢和我说?”

昆仑狐淡淡道:“不说就算了,但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秘密?呵呵,你有什么秘密可言?”

昆仑狐知道,即便是跪下,可此刻也已经难以保护昆仑山了。

索性,一笑站起身道:“我猜测,你寻找小巴蛇,一定和六德神兽有关系吧。”

昆仑狐说着话,轻轻踱着步伐,一副不屑一顾的神色,好像心里真的藏着什么秘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