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千五百七十一 聚散终有时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别那么惊讶。”

七爷淡淡道:“卜爷,你是见过大世面的人,看惯的生离死别多得是,没什么事能让你慌神才对……”

“少废话,老子没时间听你东拉西扯!”

我正色道:“小巴蛇,你没和我在开玩笑吧。”

“呵呵,卜爷,消消气。”

七爷长出一口气道:“你们人族有言,聚散终有时,再见亦有期,这世间哪有不散的筵席啊。我呢,这些天苦思冥想,总算是开悟了,我过够了这种日子。不再想着什么飞升,也不再想着什么位列仙班,只想着从此游戏人间了,还望先生成全……”

好一个先生啊。

刚才只好还叫一声卜爷,一句话说完,就变成了先生了。

“怎么着?是不是我也得叫你一声大蟒仙君了?”

我无奈道:“为什么啊?是兄弟我哪里做的不对了?”

七爷一笑道:“卜爷,你可不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和我认真干嘛?我叫你先生,并无其他意思,只是觉得这临别之际,想这么叫一声。您在这天地间,有许许多多的头衔,比如五行军军主、酆都大帝再生者、夜摩天罗的分身,乃至悬壶峰掌峰等等,哪个都振聋发聩。可在我心里,您一直都有一个最重要的身份,那就是鬼医,是先生。达者为先,师者之意,您正是以先生的身份,当初救我一命,然后助我飞升,也曾一鸣惊人,飞天成龙,所有的所有,我都铭记在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笑傲不群》《如见雪来》《唐人的餐桌》《神话版三国》《我有一座美食城[基建]

《六指诡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