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千五百五十九 想法

令狐二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眼看着虺夔和那两个侍随消失在了我们的视野里,我倍感狂怒。

狗日的,本可以利用虺夔尝试着去完成六德神兽使命的。

“罗卜,你怎么能把蚣蝮交代的事忘了个一干二净。如果你早点找到虺夔,就不会有今天这件事了!无能,无能之极!”

我歇斯底里狂吼一声。

这是多长时间一来,我第一次感觉情绪有些失控,我甚至想狠狠地给自己一拳。

岳敖拍了拍我的肩膀,低声道:“卜爷,消消气,到现在这局面,也不是你我努力就可以改变的。很明显,从一开始不灭就算计着这一步呢。就算你早点想起了虺夔,可能得到的结果就是,虺夔早一点招致杀身之祸。你觉得不灭会给咱们留下这么大的破绽吗?”

秃子咂舌道:“你们在说什么啊?我一直都没明白。还有,先前这个虺夔说的卜爷瞒着我们的到底是什么啊。”

“你还不明白吗?”

岳敖道:“就是六德神兽之元龙之位啊。”

秃子道:“可这件事并没什么值得隐瞒的啊……”

“你是真的蠢还是假的笨?”

岳敖道:“卜爷之所以没有朝我们言明,就是因为,这需要一条龙献身。元龙被杀,功夫覆灭,咱们上哪找一条愿意相信卜爷的龙去?在不知道虺夔之前,只能……只能是七爷啊。七爷虽然现在是蛇身,可它是受过天劫的蛟,飞天过的龙,它身体里本身还带着功夫的华月珠和元龙的游螭,无疑是最佳人选。可是,这件事有着极大地风险不说,就算侥幸成了,七爷就有可能不是七爷了,就像刚才虺夔说的,七爷到那时候就变成了另外一条全新的龙族。也就等于,七爷永远消失在了咱们的世界里,明白了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修真在都市》《让你当好圣孙,你养一群女妖?》《重生之豪门小千金》《恶毒女配养娃记[穿书]》《我在春秋不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