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千五百五十六 动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看着虺夔这表情,还有这段台词……

上次听见还是西.门大官人和金.莲姑娘的对话。

“感谢大官人的酒菜……”

“感谢?那小娘子要如何谢我呢?嘿嘿……”

于是乎,下来金莲老嫂子的筷子就那么自然而然地掉进桌子底下去了。

只是,如今竟然翻了个,这虺夔反倒是一脸春意地问起我来。

说实话,这也就是咱老罗,纵横沙场几十年,阅人无数,此时才能镇定如常,换成一般的读者,就这秋波一样的眼神,就足以摄取一道魂儿去了。

我淡淡一笑道:“那你想让我怎么谢?”

虺夔走到我跟前,四目之间,只有半尺距离,低声幽幽道:“罗帐细垂银烛背,千秋寒床为谁温。我听闻,先生身边有三位佳丽。其一为阳间女,拥有仓颉之瞳,能识万般文字,且以智谋胜出;其二为一灵族女,位尊灵子,手下有数万之众,自己出身更是独一绝伦;其三是一鬼族女,天真凶悍,烂漫残暴,不仅仅是你的死忠,还给你创建了王牌部队。”

“你对我了解的还挺深!”

“呵呵,愿意采的花,当然会多些了解。”

虺夔丝毫没有一点羞涩之心,淡淡道:“人鬼灵三族都占了,罗先生艳福不浅……”

话说到这,言外之意已经不用再说。

可我偏偏要装傻,我倒想看看,它还能放肆狂野到什么程度。

“是啊,人家都说我是桃花泛滥!”

我正色道:“不过,我觉得这话说的不准确,这道修的世界,不就讲究一个缘分嘛。若是没缘,即便是凑在一起,那也是烂桃花,用阳间的话来说,那是搞破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六指诡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