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愿者上钩

《我在星际疗养院当院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萧咒近期一直在追查边缘星系地下实验室的相关事宜。

NY-715上的这个实验室虽说与兽核试验无关,但他还是想亲自审理。

眼下帝国既然也把手伸了过来,今天他想将实验体和幸存者带走就不太可能了。

不过与其让人被帝国带走,止戈的建议萧咒觉得是最佳选择。

“我同意。”

萧咒点头答应。

帝国上校这时才回过神来。

他讷讷的看着止戈和萧咒,半晌才挣扎着讨价还价道:“这颗星球的星球主是帝国子民,这里发生的事理应由帝国接手审理……”

止戈用那双鎏金的眸子冷冷的看着他,“那些死去的实验体并不仅仅是帝国人,帝国没理由全权接手这件事。”

“可是上将……”上校还想再争辩。

萧咒已经拿出了联邦上层发布的稽查令亮在了他面前,“请出示你的稽查令,不然这件事你无权插手。”

上校看着萧咒手里的稽查令,很明显有些心虚,脑门上都浮出了一层细汗。

他这次出任务出的急,根本没时间向上面申请稽查令。

而且谁又能料到,他居然会遇到前上将。

这人三年前不是就濒死了吗?

怎么到现在还活蹦乱跳的?

显然他是不可能从止戈这里得到答案了。

“那好,我也同意上将的提议。”

上校战战兢兢的看了止戈一眼,“不过送实验体和幸存者去联合法庭这一路,我也可以跟随吧?”

“这你不该问我。”

止戈淡淡睨了他一眼。

上校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又把目光投向了一边的萧咒。

萧咒点点头,“当务之急是先把异常生物都找到。”

他又看向止戈和萧堤几人,“你们有什么发现?”

萧堤知道萧咒没有要避着上校的意思,就把刚才在实验室里的发现全部说了出来。

她趁机收回控制着比尔的傀儡丝,这才将人推到萧咒和上校面前来。

“据比尔所说,他们的星球主梅洛斯和造成这场爆炸的九尾山狐下落不明,不过因为那场风暴,我认为他们应该还没能离开这颗星球。”

萧堤道。

萧咒点头表示明白,立刻吩咐下去叫人一起寻找异常生物和梅洛斯。

上校也不甘落后,跟着吩咐手下的人前去搜寻。

萧堤微不可查的向萧咒点了点头。

将一直闷不吭声的比尔交给萧咒后,她没再多说什么,带着止戈他们就走了。

及至远离了帝国和联邦的军队,萧堤这才对止戈几人说出自己的想法。

“那个九尾山狐的能力听起来很不错,如果我们能提前找到他,我想把他带回去。”

萧堤的算盘打的很响。

止戈点头表示同意。

萧堤一直急着扩充队伍他是知道的,如果九尾山狐能给萧堤增添一点赢得联赛的信心,那他就算是绑,也要帮萧堤把九尾山狐绑回去。

“我们要去哪里找?”

凌缎放眼往四周看去,入目尽是黄沙。

偶有一两个异常生物被其他任务组从角落中搜寻出来带走。

萧堤又重新看向地下城的方向,“还记得那些岔路吗,我想进去看看。”

此时的叶端和秦谟没有萧堤的带路,已经彻底迷失在了如同迷宫般的岔路中了。

两人一边走一边互相指责。

“都怪你,我提议跟踪他们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拦着我点!”

叶端开始耍赖。

秦谟冷哼一声,“你是星球主,你做出的决定我怎么敢忤逆。”

“你还知道我是星球主啊,那你怎么还敢阴阳我!”

叶端朝秦谟翻了个白眼。

“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住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