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异常生物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发生什么事了?”

萧堤踩着拜年进入疗养院,一推开中控室大门,就见一堆人围在中控台前。

对周遭环境最熟悉的当属邱涵了。

她在人堆里转头焦急道:“现在只能查到是周围某个星球发生了爆炸,但因为有星球碎片遮挡,所以现在还定位不了究竟是哪颗星球。”

止戈在这时候也推门走了进来。

“弗兰号发了公告。”

止戈将终端上的页面投到中控室的大屏幕上。

众人抬头去看,这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NY-715突发爆炸,原因尚且不明,但检测到其上有异常生物逃窜,特此发布紧急清剿任务。】

【任务内容:帮助NY-715号星球追捕异常生物;

任务奖励:营养液、核心能源和古地球种子三选一】

“NY-715距离我们很近,为避免逃窜的异常生物到我们这里避祸,我建议接下这个任务。”

止戈看着萧堤道。

萧堤又想起了那个奇怪的鱿鱼须和他那间古怪的实验室。

“你说,这场爆炸可能会和那个实验室有关吗?”

萧堤思忖。

毕竟那颗星球也挺贫瘠的,除了那个实验室,别无其他能产生这么大爆炸能量的地方。

止戈点点头,“极有可能。”

“什么实验室?”

霍羌音并不了解NY-715,这时候听他们这么一说,只觉云山雾罩。

“可能是个做人体试验的实验室,具体情况我们并不是很清楚。”

萧堤对众人解释道。

正说着话,萧堤就听自己的终端传来一声提示音。

她打开通讯一看,就见是萧咒给她发的消息。

【我正在赶往NY-715,可见机行事。】

萧堤将萧咒的消息分享给止戈看,止戈看完后又抬眸看向她,是个询问的意思。

“这个任务要接。”

萧堤本就对那个实验室很好奇,这时候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去查看,他们当然不能错过。

“我我!”

凌缎举手表示这个热闹她必须凑。

凌嶷伸手打掉她举在半空的手,“你会个什么,还是带我去吧。”

霍羌音和林荒这段时间和萧堤配合的很好,也想再趁这个机会多和萧堤止戈多磨合磨合。

两人都表达了自己想去的意愿。

纪泠站在众人身后,有些不好意思的也举起了手,“我可以一起去吗?我不会拖后腿的!”

萧堤目光一一扫过众人。

“这次任务就在家门口,大家一起去。”

萧堤看着跃跃欲试想举手的邱涵,“邱涵留守,家里不能没人守着。”

“哦。”

邱涵蔫头耷脑的,连带着她肩头的拉斐尔也蔫哒哒的。

止戈走到拉斐尔面前,拉斐尔顺势就跳进了他伸过来的掌心。

“师父。”

小仓鼠用紫幽幽的豆豆眼看着止戈,“不能带上我吗?”

止戈不假辞色,“你修炼的进度怎么样了?能保证不会再因为精神力消耗过度而生病吗?”

“不能……”拉斐尔眼睛开始湿润。

但止戈深知给个大棒再给个甜枣的原则,见小孩要哭不哭的,就捏了捏他小小的耳朵。

“等你足够强,我会考虑让你做队伍的固定队员。”

拉斐尔闻言惊喜的抬头看着止戈,“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重回1986小山村》【趣书小说】《死神之阳光开朗大男孩

《我在星际疗养院当院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