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选定中心区域

《我在星际疗养院当院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1”、“2”、……“16”。

仅剩的几个清醒的人刚报完数,止戈和邱涵就赶了过来。

见两人晕死在地上,邱涵下意识的就将两人中更为瘦弱的纪泠先搬到了悬浮担架上。

“一共18个人。”

萧堤将纪泠和晕死过去的男人都算上。

止戈点点头,又扬声问那些还呆愣在原地的原住民,“你们还见过其他人吗?”

“没有,只剩我们了……”坐在前头的大叔有些无所适从的望望止戈,又望望萧堤。

见两人一个比一个看着不好惹,他攒在喉咙口的疑惑迟迟不敢问出口。

还是从邱涵口袋里钻出来的拉斐尔看着可亲些,那大叔才向这个看起来最无害的小孩儿打听道:“你们这是要带我们去哪儿?”

拉斐尔给众人来了个群体治疗,这时候眨巴眨巴眼睛道:“带你们去疗养院。”

“疗养院里有吃的吗?”

大叔身后的女孩儿这时候恢复了一点精神,眼巴巴的看着拉斐尔。

拉斐尔看看萧堤又看看止戈,见他们都没有阻止,他才道:“有啊。”

可好吃了呢!

女孩听到拉斐尔的回答,原本无神的双眼明显亮了起来。

但不过片刻,她就又垂下了脑袋,“谁又会把营养液分给别人呢……”

萧堤站在两人不远处,将他们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

她看了一眼那女孩,扬声对众人道:“只要为我工作,食物不会缺了你们的。”

“真的吗?”

“真的不是在骗我们吗?”

“不会死了吗?!”

……

队伍中的众人原以为必死无疑,此时听到萧堤这话,三三两两的抱头痛哭。

萧堤没有过剩的同情心,不会问他们都经历了什么。

将18个人全部送进机甲中的临时医疗舱,萧堤就下令直接返航了。

“他身上的伤是最重的,不仅有外伤,精神海也处在崩塌的边缘。”

邱涵和萧堤站在纪泠的医疗舱面前。

“他的腿还能恢复吗?”

萧堤看了眼纪泠那显得有些空荡荡的裤管。

邱涵很遗憾的摇了摇头,“他的腿部肌肉本身就处在萎缩的状态,而且最近似乎被流弹击穿过,现在要想让他重新站起来行走,只能将两只几近坏死的小腿截肢,装两条机械腿。”

萧堤点点头表示了解。

正欲和邱涵去看其他人,却见医疗舱中的人倏忽消失不见,紧接着,一只大猞猁突然出现在了两人眼前。

眼前这只猞猁两条后腿呈现出不正常的细弱,身上的毛虽然丰厚,但却有些干枯打结,一看就是没被好好照顾过。

不过这只猞猁却长得十分好看,两只大耳朵上竖着两撮黑色的长毛,黑色的斑点在它黄褐色的皮毛上点缀着,让它看着越发像只缩水了的小豹子。

萧堤眼前一亮,将手指点在医疗舱壁上,是个很想摸摸毛的模样。

止戈不知何时走到两人身后,见萧堤这么垂涎大猞猁的毛,他抿了抿唇。

“他的体型不及我的十分之一。”

止戈暗示道。

想摸毛,完全不用舍近求远。

他浑身都是!

巨大巨蓬松的一只!

但萧堤还处在有了新宠物的快乐中,没能领会到止戈的话里有话。

“看来得好好养养,以后说不定会爆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住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