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6 章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

曲梨瑶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寒潇睿腾出右手,搭在寒潇冥的肩膀上,“好兄弟,你四皇兄可是二十六岁了,你可得多帮皇兄在晓岚父母面前多说好话,好让皇兄早点把你四皇嫂娶回家呀!”

寒潇冥说:“没问题,我会帮你多说好话,不过你还得好好表现,最好是让晓岚的父母看到你娶晓岚的态度和决心。

我能看得出来,晓岚的父母对你的身份有所忌惮,担心晓岚嫁给你会受委屈,毕竟他们会觉得你和晓岚门不当户不对,怕晓岚卷进皇室的争斗中。”

寒潇睿一脸坚定的说道:“这个你放心,我已经跟晓岚交过底了,大不了在她父母面前再交一次底,只要能把晓岚早点娶回家,我做什么都愿意。”

寒潇冥点头,“就冲你这决心,赶紧拎着你的礼品进去见晓岚的父母吧!我祝你马到成功!”

寒潇睿:“不是,九弟,你得帮我呀!我就这么进去多唐突啊!”

寒潇冥指了指身后的正厅说道:“不唐突啊!你得大方的进去,让晓岚的父母看到你的决心,你自己加油努力,就在正厅里,我走了,我得让无尘去一趟天下第一鸡,让姜掌柜提前准备,今晚在那里吃饭。”

寒潇睿一脸怀疑的看向寒潇冥,他直接怀疑眼前的寒潇冥是颜惜瑶假扮的。

那说话的语气和表情和颜惜瑶如出一辙。

寒潇冥可不管他那一脸的怀疑,转身潇洒离开,留下寒潇睿盯着手里的礼品风中凌乱。

寒潇睿看着手里的礼品吐出一口气,鼓足勇气来到正厅门口。

云晓岚最先看到他,走过来问道:“王爷,你怎么来了?”

寒潇睿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我来看看你,去百草堂找你你不在,我还以为你身体不舒服呢!”

云晓岚:“我没事,你先进来,我给你介绍我的父母。”

寒潇睿微笑点头,“好。”

寒潇睿一进入正厅,晓岚的父母就一直盯着他看。

刚才晓岚称呼他王爷,夫妻俩可是听得清清楚楚。

他就是齐王爷?

长得还不错,看上去也比较成熟稳重。

但就是不知道他是否真心对待晓岚?

万一跟晓岚成亲后他又纳妾,那不是给晓岚添堵吗?

哪有皇室男人不纳妾的?

可他毕竟是王爷,和晓岚尚未定亲,夫妻俩还是得向他行礼。

就在夫妻俩想要下跪的时候,寒潇睿一把拉住了他们,“伯父、伯母,不必多礼,你们是长辈,是晓岚的父母,你们给我下跪,这不是折煞我吗?”

云天阳道:“您是王爷,我们只是平民,向您行礼是应该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之娇娘军嫂》《人在大宋,无法无天》《超神:文明崛起》《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升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