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章 虚空炼神,九龙拉棺

爱吃猫的马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逍遥天尊自此归隐,天心印记再次无主,两世辉煌也便就此落幕,宇宙重新归于沉寂。

直到又是一万年后,新的后来者自万族中杀出,击败证道路上的无数大敌,光芒照彻万古十方,再度证道为尊,可以统御宇宙万余载,为新时代的主角。

那是一头梼杌,绝世而凶狂,煞气压盖了整片星海,咆哮声足以搅动无边风云,向世人展现了真正的强大与无敌,号称古来最凶。

这梼杌,乃是昆仑仙族一脉的后人天骄,其自洪荒古星中走出后,便是一路杀伐,打上了至尊位。

不过,在何暮的眼中,这头梼杌的根基只能算作一般,大道也并不算出彩,总体而言,其并不值得自己费心点拨,因此便没有多进行。

当然,何暮并不在意这头证道的梼杌,也另外一个原因。

那梼杌,乃是昆仑一脉的后裔,而自洪荒昆仑一脉走出的至尊,何暮并不觉得其有可能会为自己所用。

这一脉,向来都是出了名的嚣狂与自傲,就是昔年何暮还在天尊位上时,都不能改变昆仑仙族的我行我素,更何况他已经不是当世天尊,早已归隐于混沌中。

这一脉也一直有嚣狂的资本,哪怕不算如今证道的梼杌,这一脉恐怕也好有至少两位自斩的至尊存世,且仙钟也在他们的执掌之中,作为他们这一脉的底蕴之一。

再加上如今,新证道了一头梼杌,除非何暮打算硬来,以绝世的武力强压,就如同后世的帝尊一般,直接打上昆仑山,击杀几个自封其中的至尊。

不然,就算是他,也拿这一脉没什么好办法,无法改变能种根深蒂固的狂傲,让这一脉改变习性。

好在,这一脉虽然向来小觑天下万族,但却只是狂傲,很少会自洪荒古星之中走出,也不曾做过什么危害宇宙,伤及众生之事,无论是曾经的何暮,还是别的什么成道者,倒都也不会随意对这一脉出手。

其实,不只是这头梼杌,哪怕是换一个证道者,并非自昆仑一脉出身,何暮也未必会加以理会。

毕竟,不是每个至尊都如同逍遥一般,与何暮有旧日因果,愿意听从何暮的种种安排;亦不是每一个后世至尊,都有如同逍遥一样的才情与天资,值得何暮进行额外的培养。

而对于那些后世成道者来说,他们同样也不会理会何暮这样一个过气天尊。

古往今来,哪一个成道者不是自己时代的主角?不是宇宙中最为闪耀的天之骄子?这些人中的每一个,都有着独属于自己的信念与傲骨,自信自己天下无敌,又哪里可能因为何暮的三言两语而有所改变。

何暮虽然打算为未来培养出一些真正的人才,作为日后诸天大战中的支柱,但他的选择从来都是双向的。

如果有后世的成道者愿意问道于他,就算是其根基不入何暮的眼,他也不介意指点其一番。….

至于另外一些狂傲之辈,就算是根基与大道尚可,不愿与何暮同行,他自然也不会勉强,会由其在红尘中苦苦争渡。

没有再去过多的那头证道的梼杌,何暮继续端坐在悟道崖上,进行着自己的修行。

因为何暮的第二世和第三世,都是他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靠自己的力量与感悟活出的,所以,何暮如今的第三世变得格外漫长,还远远未到尽头。

自末法时代结束那时算起,一直到现在,如今的他,已经存世了四万多年,但依旧没有到达这一世的晚年,反而气血旺盛,仙台坚固,处在此世最巅峰。

也正因此,让何暮有了极为充裕的时间,去研究各种长生之法,并对五大秘境法与红尘化仙之路进行更多的研究。

这些年来,何暮在不死山中修行,在悟道古茶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球觉醒:开局加入聊天群》《穿成破产大佬妻》《虎夫》《你好啊!2010》【要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