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谈条件,你配?

《一胎双宝:听说总裁有隐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要是我跟着你,你能带我离开这里,能帮我解决所有难题吗?”

她并没有明确说出是哪些困难,但她猜想这个男人既然什么都了如指掌,那她的底细,一定查的一清二楚。陌生男人低笑出声:“你倒是挺会打算盘,又要让我摆脱湛家,还要让我帮你解决后续问题。”

说完,他勾住她的下颌,弯腰靠近,突然捏住她的下巴,把她的脸抬了抬,女人独有的清香侵入鼻息。“那你……能给我什么好处,不然干脆咱们在这里,你以身相许。”

男人偏头就要吻住她的唇瓣,却被魏雨萌给躲开了。“我一个怀着孕的女人,不太方便。”

“我会小心点,不会让你跟孩子出问题。”

他温热的指尖勾住她衣服上的纽扣,解开……明明是低沉蛊惑人心的声音,可周身散发出的却是邪恶的气息,让人不敢相信他的话。就在男人准备继续往下时,魏雨萌突然一把扣住了他的手腕。“我凭什么要相信一个连名字都没有的陌生人。”

她不知道他的长相,不知道他的身份,只能从他身上的气息跟声音来辨别,这样飘忽不定,让她如何敢把命运托付给他。男人偏了偏脑袋,灼惹的气息打在她的脖颈处,痒痒的。“这么说,你是拒绝我了?”

“你应该能理解我的做法。”

湛家家境雄厚,如果想要对付她,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更何况,她还跟湛莫寒办了结婚证,总不能就这么走了,到时候湛家会怎么对付她,她不敢想。“呵……真有趣,我还没见过像你这么倔的人,明明心里比任何人都想自由,偏偏要被那么局外的东西所束缚,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男人扳过她的脸,狠狠亲了一口。他倒是想要看看,这女人外衣下,又是怎样一副面孔。魏雨萌被他猝不及防亲了一口,就跟刺猬似的,立马就要扎人了,她恼怒的瞪着他。“你疯了吧,我被你害的还不够惨吗?”

“不就是一个吻痕吗?以后,我还会在你身上留下更多的东西,我的小娇妻,下次再见吧。”

男人一个闪身,便离开了,门落锁。房间里,依旧是一片漆黑,魏雨萌只是喝了些水,可肚子还是咕噜咕噜叫,这个男人,带水都不能带点吃的吗?没过几个小时,她脑子越来越眩晕,眼前一黑,便晕了过去。等再度醒来时,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她抬手揉了揉眼睛,想要看清楚自己身在何处。“醒了?”

她偏过头,入眼便是一双冷漠如冰的眸子。湛莫寒。“嗯,你放我出来的?”

她撑着床畔坐起来,脑子还是有些晕晕乎乎。“你觉得我会那么好心放你出来?”

他一句话,打破了她唯一的希望。她不禁苦笑,的确,他恨她都来不及,怎么可能还放她出来,就算在里面关到死,这男人怕是连个眉头都不会皱。眼下,她的处境很危险,肚子里有一个孩子,还要随时面临那个陌生男人的出现,要是自己再不想点办法,下一次,怕就不只是关黑屋子那么简单了。湛家,是真的能过要她性命的人。“我们谈谈条件吧。”

湛莫寒仿佛像是听到一个笑话,可唇角挑起的笑依旧那么冷漠,一如他这个人。“你想跟我谈条件,配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器晚成的我长生不死》《庙祝能有什么坏心思?》《摇摇晃晃的夜》《可不可以不宠她[重生]》《谍影:命令与征服

诗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