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孩子谁的?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湛奕辰发觉魏雨萌的眼神一直停留在他身上,被看的有些不自然。“你看我做什么?”

魏雨萌慌忙回过神:“没什么。”

湛奕辰看魏雨萌就来气:“行了行了,赶紧出去,我有事要跟我哥说。”

魏雨萌听到这话,如临大赦一般,赶紧开溜,算是躲过了给湛莫寒换裤子的环节。只是,昨天晚上那个男人会不会是湛奕辰,如果真的是他,又为什么要这样做?她想等着下次好好看清楚到底是不是他在背后搞鬼,湛家只有他跟湛莫寒长的像,而且对湛家的情况了如指掌,除了他,还能有谁?只是奇怪的是,对方仿佛像是知道她打的算盘似的,从那天晚上以后就一直没有出现过。她的日子过的跟流水线似的,每天的任务就是照顾湛莫寒,给他按摩,湛家的人都希望他能够尽快站起来。在湛家呆得到这一个月里,她连母亲一面都没有见到,湛老爷不允许她外出。偶尔魏安国会打电话过来慰问几句,不过字字句句都逃不过利益。想让她在湛莫寒面前吹点耳边风,答应把这次的竞标机会给魏家,可魏安国怕是不知道她在湛家过着连佣人都不如的生活。好在魏安国还算信守承诺,母亲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他一次性往里面又充值了五十万,以保障母亲后续的治疗费用,但前提就是她必须要在湛家好好呆着。日子过的还算平稳,只是某一天,她突然想起自己这个月还没有来例假,一种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怀揣着这样的恐惧,她趁着湛莫寒在书房里办公的空档,悄悄去了一趟医院。“恭喜你,怀孕了,已经四周了。”

魏雨萌登时就傻眼了:“医……医生,你没搞错吗,我怀孕了?”

“出来的检查报告就是这样,没问题。”

拿着单子徘徊在医院门口的魏雨萌突然就迷茫了,大脑飞速的转动,四周多,是那天那个晚上,一个素未谋面的男人,但是她能感觉他的身份尊贵,之前看过他床头上的手表,手工定制,价格不菲,不是普通人能买的起的。可对于那个人的了解,也仅限于这么多,她现在已经嫁给了湛莫寒,虽然还没有办结婚证,但这是迟早的事。就算找到那个人,又能怎么样,难道她要让他负责吗?她下意思的摸了摸自己尚且平坦的小副,之前还没什么感觉,自打刚才医生告诉她里面有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她突然觉得是件很神奇的事。只是以自己眼下的境况,想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可她却自私的想要将它留下来。容她再考虑考虑吧。回到湛家,刚踏进客厅,湛老爷就坐在高堂之上,她一颗心都揪紧了,该不会发现她出门,要找她兴师问罪吧?她颤颤悠悠走上前:“湛老爷。”

“去哪儿了?”

“就……就出去买了点东西。”

魏雨萌将手里的购物袋拎了拎。“下次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踏出湛家的大门,这次念在你是初犯,就不处罚你了。”

魏雨萌点点头:“谢谢湛老爷,那我就先回房间了。”

“等一下。”

湛老爷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两个红本,“这是我让人去帮你跟阿寒办的结婚证,你们年轻人没什么收拾,我就暂时帮你们保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一胎双宝:听说总裁有隐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