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 和解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蓝汐本来已经两眼汪汪,心中满是恨意,可没想到对方却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这顿时让蓝汐一下子愣在了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她顿时慌张了起来,赶忙抓起一边的帕子在手中不停的揉捏,在沉默了片刻之后,才勉强压下了自己的慌张,深吸了一口气再次回答。

“公子这话可真是说笑了……公子之前不是还对那龙女念念不忘吗?又何必说出这样的话来嘲讽我,想必我在公子眼里也只不过是个不中用的人罢了。”

叶风对于这样的行为简直气的牙痒痒,他不明白这人到底是从哪儿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腔调和句式,如今居然如此能说会道,甚至还曲解自己的意思。

他当时明明看都没看过那龙女一眼,对方也是自顾自的闹了脾气,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离开,根本没有来求证过任何的事儿,而他却又爱对方,爱到了骨子中,一时间不知道拿对方如何是好。

叶风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认为这人一定是上天派来折磨他的,可无奈之下,他也只能低三下四的求她。

“我的小祖宗,我对天发誓,我真的没有看过那人一眼,我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名,别提其他的了,我的心中早就装下了一个人,再也容不下其他的,你就信我这一回吧!”

叶风话说的十分诚恳,态度也很真诚,这一时间让蓝汐有些不好意思,她本来想趁着这次机会,把之前所有的事情都说不清楚,没想到对方一上来就对着自己表白了两次,这让蓝汐一下子就慌了阵脚,脸红的和苹果一样。

她庆幸自己身上还带着面纱,同时还转过了身,如果被对方看见自己这副模样,恐怕早就冲上来抱住了。

想到这儿,蓝汐的脸又红了几分,她轻轻的咳嗽了几声,来掩盖自己的尴尬,紧接着假模假样的,将身体转了过来,看向身后的人。

在这段时间之中,蓝汐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眼前的人,这人就像是一段魔咒一样,直抓着自己,让蓝汐根本无法逃离,想到这儿,她就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叶风也明白对方的思念,小心翼翼的靠了上去,慢慢的伸出手拉住了对方,拍了几下,缓缓的安抚着。

“之前的事是我不对,都怪我没有关心你,是我对你的事情太不上心了,因此忽略了你,给你造成了不好的感受……我虽然不奢求你能原谅我,但是肯求你再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重新开始。”

蓝汐没想到几天不见,这人居然一上来就打直球,这让她之前准备好的说辞,顿时失去了用武之地,她有些茫然的看着眼前的人,慌乱的把自己的手抽了回去,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

叶风看见这个样子也不忍心再为难对方,他皱着眉头,忍着心疼,将手里的盒子递给了过去。

“这是我为你找来的东西,你接下来的突破,恐怕需要它,这花的作用很强,你服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千万别让这力量伤了自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龙族开始的女主之路》《乱世:从照顾嫂嫂开始修行》《间客》《香落九重》《百炼飞升录

《全球兽化:我重生成了不死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