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章 聚会余波

素面人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韩慧看陈旭这么护着刘京生,很高兴,“我看着你们哥俩互相关爱很欣慰,我上辈子做了多少好事,才能得到这么好一个姑娘。如今我也是儿女双全的人了,那些人回去,指不定怎么羡慕我呢!”

陈旭却一针见血指出,“妈,你太乐观了,我估计好多人背地里会说你傻,要这么一个来历不明的女孩子做女儿,说不定还有人说我很心机呢!”

韩慧一听话哈大笑,“随她们说去吧!我才不在乎呢。”

李思思母女从饭店走出来,李母司秀芝边走边埋怨女儿,“你说你没事干嘛非得喝几口酒?这回好,咱们俩怎么回去?谁开车?你一个还没结婚的女孩子,没事喝什么酒哇?矜持一点不好吗?你看着人家那两个女孩都没喝酒。”

李思思一脸不屑,“她们两个乡巴佬上不得台面。”

正在这时,李芝兰走出来,也站在饭店门口等车。她把李思思母女的话一字不漏的听进去了。不禁为韩慧感到遗憾,居然认识这么奇葩的两个人。李思思的妈妈扭头看见李志兰赶紧打招呼,“哎呦,李总您也没走呢,您怎么回去?”

李芝兰看看表,“等我女儿接我。”

说话间,孟祥宇开车过来接她了。

孟祥宇把车玻璃落下来,李芝兰刚走过去要上车。李思思突然上前一步,“唉,你是孟祥宇吧?”

孟祥宇看着她,“你认识我?”

李思思赶紧说:“高中咱们俩一个学校,我是你隔壁班的,我表姐是你们班的,她叫司佳宇。”

孟祥宇看了看她,“啊,司佳宇我知道,但你我就没没印象。”

李思思也不尴尬,自顾自说:“那时候你和我表姐都是班级里的风云人物,我认识你很正常。”

正在这时,李芝兰在副驾驶上,朝着李思思说,你们娘俩怎么走?你们都喝酒了,没办法开车吧?要是没有车的话,搭你们一程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