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五十二 章 一盘散沙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因盘古均是这三位美女的恩人,这三美女非常爽快答应了抚养女婴无月。

盘古知道自己义妹无月的情况,只要养到三万岁,基本上就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后面就轻松很多,只是这三万年,时间任然太长,显然不是这五女能承受得了的,全由她们负责,的确很不地道。

为此,今后盘古还会继续找其他女子,就连相应的酬劳都已经想好了,比如功法,丹药等,总而言之不会亏待那些愿意抚养自己义妹无月的女子。

处理完抚养义妹无月的人选问题,接下来便是组建神秘近卫军。

神秘近卫军需要三千之数,此事交给他人,不能说完不成,但要花很长时间,而盘古拥有黑白棋盘法器,可以将护卫带进三昧空间修炼,里面时间流速比混沌界的快,加上里面修炼资源极为充足,十几年内弄三千之数的护卫,显然没有多大的困难。

另外,近卫军的忠诚度一直是各个国度无法忽视的难题,左右衡量和认真琢磨之后,盘古决定分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按照宗门选弟子的要求,由纯阳道人负责。

第二个阶段按照军队选士兵的要求,由林无敌,广禅将军负责。

第三个阶段按绝对忠诚近卫的要求,盘古自己和太子李太帅负责。这阶段李太帅要和这些近卫相处一段时间,根据李太帅的要求,相处的情况等再淘汰一部分。

第三个阶段是必不可少的阶段,需要太子李太帅和这些近卫有一定接触,不然这些近卫连保护的人长什么样都不知道,谈什么保护?

随后,在东海青龙敖博君寿辰宴席开始前,盘古找了林无敌,广禅将军和纯阳道人一起商榷了此事。

这三人都是梵衣国忠心耿耿的臣民,盘古没花费多少口舌,他们就答应了为梵衣国付出这份心力,听从盘古的安排。

在此过程中,还遇上了纯阴真人,端木卡宝生,乌菩萨,四海毒圣,血魔丹尊,雾灭战神等人。

大伙互相认识后,聊了许久,获得了许多有价值的消息。

比如:纯阴真人则是刚从神域回来,不过他并没有带来好消息,据他所说,神域至今没获全九品补元修神丹丹方上面的药材,无法炼制出九品补元修神丹,九峰道人服用的是盘古给的丹药,只是微微好转,情况依然极为不乐观。

皇帝李疫知道此消息后,已经派出妙音楼主,姜黛玉,封云生等人去了神域,看此情形,估计要将九峰道人秘密带回。

端木卡宝生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是盘古等人要进神秘空间修炼,纯阳道人特意让端木卡宝生带来了聚灵阵的材料,灵根测量晶石和谷种等来此地,而后一起进秘境修炼。

而四海毒圣,血魔丹尊和雾灭战神,这三个修罗老怪出尔反尔,闹着要退出修仙第一宗,逃跑后被端木卡宝生一同抓到了这里。

原本这三个修罗老怪要交给盘古来决定去留,乌菩萨无意中遇上了此事,并且看上了这三个家伙,捷足先登,已经将他们三人收为徒弟。

对于这个结果,虽然修仙第一宗少了这三个家伙,事实上并没有多少损失,乌菩萨至少具备半圣的思想,愿意花时间教导这三个家伙,盘古倒省了心思,自然是乐见其成。

不知不觉,来到了宴席时间。

白龙敖震宇之子敖正国让属下准备好了美味佳肴,布置好了宴席后,来通知了大伙宴席的各个方位。

不同的族群,需要的食物基本不一样,避免因食物混乱,吃出了问题,因此宴席的位置也不一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千禧年半导体生存指南》【笔笔阁】《春日沼泽》《从一人之下开始播种万界》《重生之不再做妾

《盘古行圣异闻录》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