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十六 章 贾爱仁

《盘古行圣异闻录》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见盘古这么上道,苗山花感觉自己中了大奖一样,登时心里面乐开了花。

刚和苗山花把一起去参加东海青龙敖博君庆祝万岁寿辰的事情敲定后,盘古忽然间发现屋子里面走出了一个面孔陌生的小女童。

她看似七八岁左右的年龄,个头微矮,萝莉身型,肌若凝脂气若幽兰,就连手腕如莲藕一般白白嫩嫩的,加上圆溜溜的眼睛,给人一种天真无暇的感觉。

“这这这,这是怎么回事?养母,她是谁,怎么从您的屋子里走出?莫非……是您生的……”

盘古脸上尽是惊恐之色,本能以为这是苗山花和封苦生的孩子,直到此刻才被自己发现。

“哈哈哈,你想多了,她是贾鸦嘴的女儿,名为贾爱仁,提前来到了神医竹阁找你,可当时你不在,所以为娘暂时将她安置在自己的屋子里。”

这时,苗山花露出一抹诡异的微笑,不慌不忙的解释道。

这女童胆量很大,没等苗山花招手,便主动向盘古靠近了过来。

“别害怕,小女子叫贾爱仁,不会吃人的。敢问,你可是盘古?”

贾爱仁目光严肃,面露希冀之色,恭敬问道。

“正是小生。小友,听说你要找小生,不知是为了何事?”

虽然对方是个孩子,盘古没有怠慢,露出狐疑之色后,没有丝毫迟疑的说道。

“恩公,小女子此次前来,是要嫁给你,望恩公莫要嫌弃。”

见一旁的苗山花眨了眨眼睛,贾爱仁确定眼前男子就是自己要找的盘古,美眸异彩连连,一脸坚决道。

“噗呲!”

听闻对方要嫁给自己,惊疑不定的盘古,一时间,无所适从,自己什么时候成了她的恩公了?感觉这一幕和做梦一般,太不真实了。

出现这诡异的一幕,原本以为这时的气氛让人惊异和尴尬,可盘古转头回望去,发现大伙正捂着嘴一阵阵憋笑。

看此情形,他们似乎早已经知道了贾爱仁来这的目的一样,个个都用看戏的眼神看着自己。

“咳咳咳,事情是这样子的,贾鸦嘴在疫情期间不幸染上丧尸毒而离世了,是你弄了民堡收留了她,获得了照顾,所以她是来报恩的。”

生怕闹出更大的误会出来,封苦连忙靠近了盘古,皮笑肉不笑的解释道。

“咳咳咳,别听其他村民乱说,这败家子哪里有钱,分明就是顶替了老娘的名字。哼。占了老娘的好处。”

听了封苦的解释,苗山花气不打一处来,立即对着封苦用讥诮的语气说道。

见这么多外人在这里,封苦强忍怒火,没有回应,不屑的眼眸毫不掩饰闪过一丝厌恶之色。

说到云梦最近建造的大量民堡,苗山花以为盘古就是用了她捐出的财富弄出来的,从头到尾不知道盘古是大富豪之事。

毫无疑问,已经有不少村民知道了内幕,此事估计瞒不了多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重生了为什么还要卷?》《卷王的九零年代》《人参养灵芝》【快读屋】《从拜师陈友开始横扫无限

揭开神的面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