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十五 章 万岁寿辰

揭开神的面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而后,盘古还悄悄的把自创的十指剑诀功法一同传给了茉莉花,让其今后遇上恶人,即便打不过,至少多了几成逃命的机会。

茉莉花拿着十指剑诀秘笈,莫名感到自己是那么的幸运,获得了千载难逢的修炼机缘,心中的感激情怀,一时之间,无以言表。

其实盘古这回传茉莉花四品逍遥心法,除了打消赵孤儿和树神的疑虑以外,也是对茉莉花这些年来对自己执着的某种弥补。

说到拥有四品内力的修炼者,至少需要三十年才能打通自己的通丹穴,这个并不是盘古胡编乱造的,除了四品逍遥心法秘笈上有所记录和描述,盘古已经在三昧空间证实了这一点,记得姜黛玉那时打通自己的通丹穴,就是用了三十年的时光,而和她同期的其他修炼者,都没有打通自己的通丹穴。

知道安乐莲丹的神奇作用之后,盘古又让树神去采集安乐莲丹丹方上的药材和其他丹药的药材。

在没炼制出安乐莲丹时,一切按原计划行事。

此间,盘古收到另一件令他想不到的好消息,那是女神龙告诉他,黑白棋盘已经完全修复了。

于是,趁此空闲的时间,盘古让庄有鱼为自己护法,在偏僻的地方炼化了黑白棋盘法器。

这黑白棋盘法器的确是逆天法器,一般的修炼者没几年时间,甚至几十年时间,根本没法将其成功炼化,即便炼化了,也不一定会使用。

不过,盘古自从明白这类法器的炼化,其实就是用自己的魂魄意志链连接法器的秘密后,有厉害的虹光之眼辅助,可说是得心应手,轻而易举。

在树神没回来之前,盘古使用了自己刚炼化的黑白棋盘法器,去邀请了纯阳道人,乌菩萨和蟠陶二老等人一同去参加东海青龙敖博君的祝寿宴席,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手头上的工作。

惊喜连连。

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在盘古和树神细心照料下,成功打通了茉莉花的通丹穴,茉莉花获得了内力之后,又让赵孤儿按步照班进行了药浴。

这赵孤儿身体虽然有恙,可整个过程他没有遇到任何危险,也没有任何不适,他感觉这药浴就和洗澡一样舒服,非常的安全。

另外茉莉花和赵孤儿这两人,还学会了四品内功逍遥心法,并初步获得了准四品内力,今后若想继续提升内力等级,依然得继续类似的药浴,无法一蹴而就。

后面的情况比盘古想象中的顺利,在此证明了安乐莲丹那无与伦比的功效,赵孤儿获得了准四品内力后,只要后面坚持修炼这四品逍遥心法,修复腿伤,像正常人一样自由行走,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原本盘古还担心今后为自己的养父母打通通丹穴时失败,错失服用增寿丹增加寿命的机会,看到眼下这一幕,他心中的巨石终于稳稳落下,如释重负般,顿感轻松无比。

通过这回的通丹田的药浴,盘古获得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其中就包括使用安乐莲丹的时机,当药浴过程出现修炼者承受的药力过猛时才使用,而不是一开始就使用。

药浴的时间不再像以往的那样只有一个月时间限制,同样是因为使用了安乐莲丹,使得药浴时间根据需要相应加长。

换言之,只要不是体质或者产生药力排斥之类的情况,就算是小孩,只要药浴足够长时间,有个良好的过度阶段,也有机会直接获得四品内力。

这回,树神等人除了知道何为内力,还知道盘古是位炼丹高手,令人暗叹不已,敬佩无比。

为此,树神请求跟着盘古学炼丹和修炼一段时间,深入了解炼丹智慧,随后特意去找了云梦之主,获得了应允,暂时放下守护云梦群山的工作。

同样,盘古早已经把树神当成自己人,自然不会介意,而且树神脑子里充满了和生命有关的智慧,对自己修炼同样有极大的帮助,很快同意了树神的请求。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