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十六 章 长不大的孩子

《盘古行圣异闻录》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盘古,我,我要回南域了,你是知道的,我还有父亲的遗愿未完成。非常抱歉,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父亲的遗愿。也许今后无法和你一起救世了。”

柳若兰淡然的神色中透着一抹无奈神色,沉吟片刻,解释道。

“哦?这个,莫非你说的是那南国郡主之事?嗯,既然是你父亲的遗愿,那你去实现它吧。记得不要把救世宗的信息泄露出去,以后记得学会独自照顾自己。实在有困难,回来找我,我们可以一起实现它。”

盘古想起了柳若兰父亲死前的遗愿,虽然当时并没有答应其父那南国郡主之事,现在想着自己和柳若兰有着这份难得的友谊,值得自己去帮她一把。

不过盘古不知道柳若兰此刻为何如此犹豫,其实是她害怕自己去了南域后盘古把她遗忘了,或者再也不给她进三昧空间的机会了。

三昧空间是个修炼的好地方,不仅仅修炼资源丰富,最重要的是里面有其他大量的财富。

为此,柳若兰这些天来,一直在做选择,一直在犹豫。

“等会,你刚才说实在有困难,可以回来找你。那救世宗医治长老的职务?是否还是我的?”

柳若兰暗中吞咽口水,急忙问道。

“是你的,给你留着。行了吧?”

盘古以为柳若兰想继续跟着自己救世,心中欣慰模样说道。

此刻听闻没有把她的医治长老的职务撤下,忧伤的脸颊上浮现出了难以掩饰的喜悦,幸好盘古不知她是在打三昧空间财富的主意,以为是准备要离开自己才忧郁,不然知道她那人心不足蛇吞象的秘密,又得被气吐血不可。

说到这些天,柳若兰和红线尊者照顾这百多个孩童,其实也不亏,趁盘古不在时,两人偷偷摸摸且心照不宣把这书屋的书籍全部拓印了两份,一人一份。

因为盘古发现书房里面的书籍没少,检查他们的纳戒也没发现异常,很快放行让柳若兰离去。

说到此处,盘古还是大意了,心里只想着他们是救世宗成员,潜意识认为他们俩应该不会做这些鸡鸣狗盗之事,谁知他们两人早转移了,此刻的纳戒自然不会出现那些书籍。

盘古在离开妙音楼主的书房前,把这百个孩子的各种信息都分别记录好,让红线尊者全权负责此事。

红线尊者本来对照顾孩童不感兴趣,非常乐意把这些孩童送回其亲人身边,极为爽快答应了此事。

最后,借此回无花城的时机,盘古上门拜访了义母的母亲————李桂花。

此时的李老夫人依然拿着拐杖,不过不再是以往全身瘦骨嶙峋,眼窝深陷,一派风烛残年的模样,而是长发盘髻,红唇莹润而饱满,浑身上下弥漫着一股逼人的灵秀之气,步履稳健,给人感觉,分阴就是个中年妇人。

盘古见此,隐隐约约猜出了是自己的义母给李老夫人提前服用了百草驻颜丹,百花美容丹。

在李府的院子里,李老夫人怀里抱着一个婴孩,不过盘古不知道这男婴正是自己的义弟————无星。

“李老夫人,小生盘古,前来叨扰了,许久不见,可别来无恙?”

盘古眸泛精光,眉宇间有着一抹难以掩饰的久违之色,笑容温煦道。

“盘古,哈哈哈哈哈哈,是圣子盘古,老身见礼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日落大道》《大器晚成的我长生不死》《大明:我,朱棣,开局扬言夺嫡!》《法神降临》《大明,盛世从太子监国开始

揭开神的面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