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南阳城,勾践的郡主府[2/2]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哼,我们自然也清楚这点,不过你一个文弱青年进城去,才是最危险的吧?”

虞姬听他是为自己着想,语气缓和几分,不过依旧持阻止态度。

“我好歹也是一郡之主,要是连这点勇气都没有,不如赶紧回家种地。”

方逸笑了笑,拔出腰间佩剑,

“何况人都是会进步的,和你们这些天赋异禀的天命者自然不能相比,不过对付些杂兵,绰绰有余。”

虞姬和贾诩对视一眼,然后点点头。

他们认可了方逸的勇气。

“先说好,贾诩先生的手段只能维持一个小时,所以我们必须速战速决,真打起来我可顾不上你。”

“莫得问题,你只要能顺利摘下勾践的头颅,送到我手上就可以。”

......

虞姬提着方逸衣襟,旁若无人地翻过数丈高的城墙,进了南阳城。

这再次刷新了方逸对天命者的认知。

“不是,你这墙翻的也太熟练了吧?给人家辛辛苦苦砌墙的人民一些尊重好不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陛下,不能嫁公主抵债啊!》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