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章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周一口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十年》这首歌有粤语版名字叫做《明年今日》,事实上这两首歌的顺序应该是先出的《明年今日》,后来陈先生为了广大粉丝才出了一首国语版叫做《十年》。

两首歌曲调和节奏都是一样的,但是表达的意思是不同的,十年表达的是对十年前恋情的恍然大悟,拥有的时候就应该好好珍惜,不再拥有的时候就应该放手,人会变的,感情也会,尽管无奈这就是现实,所以周煜文从三十岁穿越到二十岁,正对应了这首歌。

而《明年今日》表达的是对刚分手的恋人留恋,想象明年今日彼此的生活。

两个版本都是悲伤节奏,却又各不相同,周煜文凭借着记忆把粤语版的歌词写了出来,要知道原时空的周煜文可是被星探发掘过,差一点成明星的人,所以对于粤语歌也是手到擒来,尽管有些不标准,但是唱出来是没问题的,当然语言水平有待加强,可以让周小可再教自己两句。

此时周小可已经在林晚晚的带领下安顿下来,一个办公桌,一把椅子,办公室里有专门隔开的试音间,还有有些万元级别的乐器设备。

周小可性格好,说话的时候都带着笑容,说,哇好厉害啊,这些我都是在专业摄影棚里才看到过。

听到这些话,林晚晚莫名其妙的有些小骄傲,就感觉是周小可在夸自己家的东西。

林晚晚告诉周小可,以后这些东西她都可以用。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呢!”

林晚晚告诉周小可,冰箱里有周煜文给员工买的零食和饮料,还有咖啡机也是可以随便用的,说实话对于工作环境周小可挺喜欢的,其实之前周小可也接触过一些直播公司,总觉得那些直播公司太高压,最主要的是推门进入,每个人都卡在一个小格子里,对着视频就大喊大叫的直播。

周小可不喜欢那种直播环境,如果可以的话,她还是可以安静的唱歌。

办公室有个小阳台,这个小阳台以前都是荒废的,林晚晚到了才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从宿舍里带来了一些花草种植了上去。

现在阳台的几个盆栽都是林晚晚在养护,看样子养的还可以,周小可又是对林晚晚一阵夸奖,都把林晚晚夸奖的不好意思了。

虽然说林晚晚只来了一个星期,但是林晚晚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这里,首先是足够安静,有时候白天的时候周煜文和冯沫儿不在,整个办公室就林晚晚一个人,林晚晚可以在这里学习,也可以在沙发上小睡一会儿,没有人会打扰自己。

这种一个人独处的机会是很棒的,因为以前宿舍里总是有董莹在那边吵吵嚷嚷,或者是李雨晴虽然说不会吵闹,但是她有起床气,如果她午睡的话,就不许宿舍里发出一点声音。

其实有时候林晚晚也挺委屈的,因为有一次李雨晴在午睡,林晚晚只是发出了一点小声音,李雨晴就忍不住冲自己发脾气,可是还有一次,她在午睡,蒋婕妤进来发出了声音,李雨晴很不爽的抬起帘子想要生气,发现进来的是蒋婕妤。

立刻乖乖的叫了一句:“婕妤学姐,你回来了?”

“对。”

其实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林晚晚真的有一种被区别对待的委屈,只不过她性子弱,不可能把这种事情说出来。

反正说句老实话,李雨晴是林晚晚在学校里最好的朋友不假,但是有时候林晚晚真不想和李雨晴这么待着,她还是喜欢一个人待着。

像是这样,在公司有自己的空间,还可以养养花草,林晚晚真的好喜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