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师兄刘旺祖(二十)

《漠南蓝田》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天将吉祥,指挥着天兵天将向着巨蟒发起了两次攻击。

第三次冲击,天将吉祥想以一己之力,挑战巨蟒。一杆银枪晃动,当枪尖儿刚刚接触巨大的水柱体的时候,一股强大的反弹力,把天将吉祥,一次挡在了外面。

天将吉祥本来以为,老爹已经化解了巨蟒外围的两道屏障。天将吉祥凭借着一杆神枪,就可以打败巨蟒。却没想到这只巨蟒,被通天水柱体包裹,还有这么大的神力。

老爹怕天将吉祥受伤,立刻驾着五彩来接应他。

天将吉祥被老爹救下来以后,老爹对天将吉祥说,“吉祥切莫轻举妄动。”

天将吉祥不解的问老爹,“老爹,一场倾盆大雨,已经将天空洗刷干净,沙尘暴被化解了。雷神风神,又化解了他的冰凌大阵。只剩下水柱体包裹,为什么我的一杆神枪,还被他反弹回来呢。”

老爹对吉祥说,“你本身就是天上的小瑞兽。虽然身穿将军的铠甲,却没有任何大战的经验。巨蟒修行上万年,又有远古的幽灵。他的道行太深了。启示你这样一个小瑞兽,能够和他相提并论的呢?你看看那水柱体,高速的旋转。不仅聚合了天地的湿气,还下连蓝田河,上通通天河。完全是与天地形成的一个整体。那巨大的水柱体。又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旋转。具有你不可想象的能量。一杆神枪怎么能够应付得了这样的局面。既然他已经失去了两道屏障,你看我怎么收服于他?让这条小青蛇怎么听我的话?”

吉祥问老爹,“老爹,您老人家有什么绝招吗?”

老爹笑而不答。

只见老爹面带微笑,气定神闲。手上并没有任何的武器。只是撅起嘴,吹起了悠扬的口哨。

老爹吹响的口哨,有一种巨大的穿透力。随着口哨的抑扬顿挫,眼看着巨大的水柱体,逐渐的衰弱。刚开始水柱体慢慢的减速,水柱体旋转的速度降到一定程度之后,形成水柱体的水滴,不见甩了出来。慢慢的回归了。水柱体的上部,回到了通天河。水柱体的下部,回到了蓝田河。

河水暴涨,空中云雾飘渺,水柱体迅速的缩小,水柱体旋转的速度也慢慢的降了下来。

水柱体在慢慢的缩小,最后强大的水流,一下子衰落到蓝天河里。一条巨蟒,在空中张牙舞爪。身体扭曲,三角脑袋晃来晃去,血盆大口发出了哀嚎。

“呜——,呜——呜——。”

老爹并没有管天空中巨蟒的动静,而是换一个节奏,继续悠闲的吹着他的口哨。

巨蟒在空中挣扎了一阵,终于体力不支,从天空中掉了下来。一下子摔到了地面。正是蓝田沼泽地。

巨蟒在沼泽地上仍然在挣扎。但是头尾不能相顾,慌乱异常。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掌门怀孕后[玄学]》《灵境行者》《大道神主》【新大文学】【追书书

李和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