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师兄刘旺祖(十九)

李和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天将吉祥驾着五彩祥云,陪伴着老爹,前往巍巍昆仑。

路过蓝田沼泽湿地,遇到了巨蟒形成的龙卷风。

巨蟒的恶行激怒了,天将吉祥。

天将吉祥看到巨蟒好言相劝不听,就指挥天兵天将围剿。

十万天兵天将犹如潮水一般,将巨蟒包围在大漠之中。

巨蟒并不惧怕天兵天将,从三角形脑袋巨型的血盆大口之中,吐出一口强大的气流。然后发动自己的身体,疯狂的旋转。让巨大的龙卷风,卷起来沙漠之中的砂石,武器抵挡天兵天将。

飞沙走石,在飓风的催动之下,在龙卷风的外围,构筑了铜墙铁壁一般的沙尘暴屏障。

首先沙尘暴遮天蔽日,把沙尘暴笼罩的地方,形成了无比黑暗的世界。伸手不见五指,天兵天将和沙尘暴已接触。巨大的冲击力,把天兵天将的队伍冲上了。

沙尘暴裹挟的沙石,成了攻击天兵天将的利器。听没听见,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就被这些高速运转的沙石,打的丢盔卸甲。被石头击中的,形成了重伤。被含有大量沙子气流击中的,凡是暴露在外边的肉,都想被小刀割了一样。而每一个天兵天将的脸上,都像被千万把刚到割了一样,不仅锥心的疼,而且很多都变成了血肉模糊。天兵天将第一波的攻击就这样被沙尘暴瓦解了。

天将吉祥挥动着令旗,天兵天将10万大军,重新包围了龙卷风之神巨蟒。这一次天兵天将,吸取了教训。整顿盔甲,每个人都带了面罩。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暴露在外面。天兵天将再一次潮水般的像巨网发起了攻击。

沙尘暴除了具有强大的杀伤力以外,把太阳的光芒挡在了外面,黑暗之中,又在大风降温的作用下,让环宇的气温降低了二十几度。龙卷风从湿地,河流裹挟来的水滴,在卷风高速的运转之下,凝结成一个一个的小冰凌。

巨蟒利用自己强大的力气,让这些小冰凌形成了剑阵。小冰凌凝结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是利刃。形成剑阵以后的小冰凌,不仅每一个个体具有强大的杀伤力,而随着阵法的变化,小冰凌发挥的威力强大无比。

天兵天将第二波攻击穿透了沙尘暴构筑的壁垒,士气正旺。进入了龙卷风外围以后,却遇到了小冰凌剑阵的攻击。这些小兵临高速的运转温度极低,浑身上下都带着利刃。穿透了天兵天将的铠甲,虽然没有被铠甲降低了速度,但是小冰凌浑身上下的利刃,射进了天兵天将的身体。

进入天兵天将的身体以后,小冰凌迅速的融化。小冰凌身体内的沙尘污垢,污染了天兵天将的血液,而且低温,消耗了天兵天将的能量,凡是被小冰凌射进了身体的天兵天将,大部分都已经失去了战斗力。十万天兵天将又被打的溃不成军。勉强从龙卷风外围撤了出来,虽然没有损兵折将,去也是吃尽了苦头。

龙卷风风利用沙尘暴、小冰凌构筑的两道屏障,两次阻挡了天兵天将潮水般的袭击。让天将吉祥没有对这只巨蟒,束手无策,恨的咬牙切齿。

天将吉祥再一次念动口诀,聚来十万天兵天将。他想自己亲自带领这些天兵天将再一次杀定龙卷风,与这只巨蟒大战三百回合。

坐在祥云上的老爹,利用一双慧眼,把这一切尽收眼底。

老爹利用意语,制止了天将吉祥鲁莽的行动,因为他不能看着天兵天将再一次受到损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