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发配沙漠

李和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由于贪玩儿,由于淘气,六岁的小王子惹下了,塌天的大祸。

当然,这一切的一切并不是由于他的童真。

也不是因为他特意的好玩儿。

更不是因为他实在是淘气。

其根由是他的叔叔给他挖了一个大坑。

九叔方长,从方晓杰出生那天开始就计划着怎么把他害了。

就是因为他是长房长孙。

成了九叔方长夺取皇位的障碍。

六王子方源,是一个忠厚仁慈的长兄,受到老皇帝的宠爱。从来没有怀疑自己不能够继承皇位。也从来没有防备自己最小的弟弟给自己使唤。

东宫太子有许多的能人谋事。难道这些人也傻了吗?

当然不是。六王爷身边的人一直在提防其他几个皇子争夺皇位。九王爷这个人平常看起来不关心宫殿里的事情。更没有暴露他夺取皇位的野心。从亲情上来说,一直和六王爷两个一奶同胞的兄弟成为夺取皇位的联盟。所以六王爷不可能防备自己的九弟弟。

首先两个人是一母所生,一奶同胞,感情上就比别人近了一层。七王爷和八王爷两个人都不在朝廷上。各有各的喜爱。所以房屋也没有什么必要。

其次就是这个九弟弟一直都是自己的心腹。有什么事儿兄弟两个人都商量。所以六王爷身边的人,也就成了九王爷身边的人。那么他周围的人怎么可能来防备这杯酒王爷呢?

最主要的还是兄弟两个人没有猜忌。六王爷如此的信任自己的弟弟,周围的人有什么理由去防备他,怀疑他呢?

九王爷城府很深。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从来就没有和六哥坦路过。而且这种心思他的内心深处埋藏的很深。一般人是看不到,想不到的。正因为和六王爷是一奶同胞,也解除了六王爷对他的防备。

心思缜密的九王爷方长,在害自己侄子的时候做的实在是太隐秘了。

为了不让别人知道。所有这一切从策划到实施,每一个步骤都是他自己亲力亲为。从不假手于人。

这些事儿要成功,关键是不能够走露半点风声。无论什么人做,都会有泄密的风险,所以不能够找别人代劳。

要想把这件事儿做的自然,就必须把前因后果想清楚。把各种事情安排好,在无巧不成书的过程中,各种巧合结合在一起。把一件精心策划的阴谋变成小孩子的鲁莽,和贪玩儿淘气。

经过六年的精心准备,对这个小孩子的了解。对六哥的了解才让九王爷取得成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1850再造中华》《牧神记》《水浒之宋末霸主》《洪荒模拟,我为九彩元鹿》《亮剑之给孔捷当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