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九 战斗力

蓝蝶剑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穿越五秒能干嘛?

很快李思拙就带着染玉离开了聚集地,这里的东西拿的差不多了,该去天云城了,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强者到底有多强,末世也没几年应该还没有太强的人吧!

带着小姑娘,李思拙一路向东御剑飞行,不过他都是低空御剑,高处目标太大,而且还吸引天空中的怪,只要能够保证不被地上的小怪够到就行了!

很快两人便来到了所谓的花果山,这里和西游记里的花果山可不一样,这里可没有什么花果,到处都是一片荒芜,枯骨成堆。

“什么人!

胆敢擅闯花果山!

就在这时一只手持铁棍面目狰狞的猴子跳了出来,说实话这猴子长得真的是一言难尽,眼睛血红尖牙利齿一看就不像是正经猴儿!

姓名:孙五

种族:猴

战斗力:15000

技能:生死簿无名,嗜血

简介:花果山的守山猴兵,实力一般,但是很难杀死。

这只猴子的实力很一般,不不不!应该也不能算是一般吧!至少不会比染心弱多少,凭借染心的实力估计都很难打得过它,毕竟它的一招生死簿无名就能让它的总体实力提升很多等级了!

不过对于李思拙来说,它的威胁程度还不如染心呢!虽然很难被杀死,但是攻击力也不高,又没有啥大招啥的,李思拙直接一剑就把它的脑袋给砍了下来!

“你敢杀我!我们大王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一颗猴头还在李思拙的手里大放厥词,试图用言语对李思拙进行人身攻击。

“你们大王什么实力啊!如果都是你这个实力,那么来一百个我也不怕啊!”

“我们大王可是九级的高手,凭借着不死的特性,就连虫神都要让它几分,你最好乖乖放了我!不然小心死无葬身之地!”

猴兵还在那里嘤嘤狂吠,李思拙直接召出异火直接就把它给烧成渣了。

话说九级到底是个什么水平啊!你们特么说一级二级的,我也不知道具体多厉害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