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女儿就是要宠着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数十羽箭齐发。

南璃挑了挑眉头,用了同一种法子,将各处的弓箭手都给撂倒。

其实他们只是摔疼了,并未受伤,还有战斗能力。

但南璃几次三番骤然出现在他们旁侧,毫无声息的,他们心惊不已,惊惧的看着人,都忘记了出手。

附近的青锋觉得脸上无光,他还没出手呢,人家六小姐就将一切解决了。

南璃又再出现在青锋的旁边,道:“你善后吧,我得赶回去了。”

“是,六小姐放心。”青锋应道。

南璃为了以防万一,还是给了他一道瞬移符,好让他在招架不住的时候,还有机会逃跑。

她离开没多久,黑甲卫就到了。

看见数十刺客皆被撂倒,看着青锋的眼神尽是钦佩:“青锋大哥好生厉害啊!”

青锋双颊通红,本想开口解释,但又怕六小姐因此名声大噪,到时候引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他只能认下了此事。

南璃用了瞬移符回到张府外边,这才快步进了府邸。

正如青锋所想,她不想骤然出现,一是不想吓着人,二是不想引来什么关注。

毕竟瞬移符不是随便一个道士都能画出来的,被太多人知晓,对她没什么益处。

瞧见她回来了,众人都神色一亮。

特别是张夫人,迎上来问道:“六小姐,可找到我夫君的魂魄?”

“找到了,我立即将他的魂魄归位。”南璃说完,就让人将张大人给挪回房间。

除了张夫人,张家人全都不信。

什么魂魄归位,全都是无稽之谈,要知道,人已经没了气息一个多时辰了。

秦正对此本也觉得南璃是闹着玩,可夜司珩脸上没有半点轻蔑,他也来了点兴趣,凑上去看看。

让魂魄归体不算麻烦,南璃不用半盏茶的时间就完成了。

众人又没有灵瞳,自然看不到灵体。

只不过他们能感受到,房间里的阴冷好像被驱散了不少。

南璃再摸了摸张大人的脉搏,确定无事后,才转头道:“好了。”

张夫人走至床边。

其他张家人也凑了上去。

张夫人的手微微颤抖,伸过去要探张大人的鼻息,可她紧张又害怕,悬着的手,一直没放过去。

还是张公子动作快,他看到父胸膛一起一伏,震惊之余,急忙又探了探父亲的鼻。

“活了!父亲活了!”张公子惊喊着。

有不少张家人当即喜极而泣。

有些不相信的,也过去探了探鼻息,又摸了摸张大人的脉搏,才敢相信人是真的活过来。

秦正先前是大理寺少卿,办过不少案子,可没有一桩案子想今晚这般,已经被仵作确定死亡的人,竟还能活过来。

他问道:“六小姐,不知道张大人何时才会醒?”

张家人都收敛了哭声。

“他魂魄始终离过身体,大概要昏睡个三五天吧。”南璃眸光一转,拿出一道符篆对张家人说道,“可如有这道符滋养修补魂魄,不出两天,人定能醒来。”

秦正嘴角抽了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人在拘留所,嫌疑人竟是我自己》《我导演了玄武门事变》《悬日》《重生之都市仙尊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