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替小郡主拔毒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镇煞符早就有了,但能强力镇压的却没有。

创出这道符,南璃可是花费了一晚上的时间呢。

夜锦明逃脱,身上的气息已经被封禁起来,南璃也不能凭借纸鹤寻人了。

夜司珩命人将闵王府上下搜查一遍,再进宫禀报此事。

南璃带着闵王妃母女一同进宫,因为小郡主身上的毒,需要上好的药材。

今日正好是沈太医当值。

沈太医看见小郡主紫青的小脸,虽然毒性是抑制住了,但小郡主年纪太小,这点毒已侵入了五脏六腑,怕是没多少个时辰可活了。

他把完脉,便轻轻摇头:“闵王妃,就算是太医令来了,怕也是无计可施啊。”

闵王妃听后,眼泪哗啦啦的流落。

此时,南璃走了进来,看见闵王妃哭得不能自已,有些奇怪:“怎么又哭上了?”

沈太医道:“小郡主体内的毒已侵入五脏六腑,这能不哭吗?”

南璃听明白了,道:“闵王妃,若是我这法子无用你再哭,行吗?”

闵王妃神色一亮,泪眼朦胧中看着南璃那俊俏的面容,“六小姐,你有办法救沁儿吗?”

“有。”南璃点头。小说

她刚才出去,就是削几个竹筒用来拔毒。

闵王妃赶紧让开了位置。

沈太医心里嘀咕着,像小郡主这种中毒这般深的,就算神仙来了也是难救啊,六小姐该不会是糊涂了吧?

但他好奇心起,便是说道:“那我在这儿,给六小姐搭把手吧。”

南璃猜到他是想开开眼界,也没阻拦,让他把烛台拿上来。

她解开了小郡主的衣衫,找到穴道,快速下针。

房间里静悄悄的。

亏得南璃刚才喂的一颗解毒丹,侵入五脏六腑的毒素并不多。

等上片刻,南璃每起一针,就将竹筒烤热,放置在小郡主的身上。

如此几次下来,竹筒已经放置了数个。

趁着这个空闲时候,她又去开了方子,让太医院的药童按方子煎药。

时间差不多了,南璃才去掀起竹筒。

当即,就有一阵污血流出。

她用帕子立即将污血擦去,其他的竹筒掀开,亦是同样动作。

这会儿,小郡主的面色已经没那么紫青。

沈太医惊奇的眨眨眼,说话有些结巴:“还……还能如此拔毒呢。”

南璃再是摸了摸小郡主的脉搏,已经强劲了不少,长舒一口气。

她将小郡主的衣衫系好,才说:“没错。”

闵王妃虽不懂什么医术,但女儿的好转,她看在眼里。

她万分感谢,要跪下来给南璃磕头。

南璃眼明手快,把人一扶,无奈道:“我不喜欢别人跪我。闵王妃若是想感谢,不如去向皇上说说,闵王所做的坏事吧。”

她怕仅凭夜司珩一人之言,穆武帝心存怀疑。

闵王妃虽不知道,夜锦明对夜司珩下了咒,但她嫁入闵王府多年,是知道夜锦明一直心存妒忌和怨恨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巨星闪耀时》《笑傲不群》《专宠》《偏要勉强》《紫府变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