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折损自己的阴德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闵王妃勉强一笑,“都这么晚了,若是谢世子送你回去,被人见了怕是不好。”

这话倒是在情在理。

既是如此,谢北翰也不好送南璃了。

他带着人到了外头,给了她一张银票,道:“先前我记忆有损,忘记这事,这是帮你卖川贝枇杷丹的钱。”

他微微仰头,脸上是等着被夸赞的表情。

南璃愣了愣,目光从银票挪到谢北翰的脸上,“你还挺自作聪明,我是让你送给九王爷,没让你卖给九王爷。”

难怪啊,第二天她在城外撞见了人,夜司珩会如此的疏离冷淡。

谢北翰啊了一声,抓抓头,“六妹妹,你好捉摸不定,你平常给别人一张符都要收钱,我怎知你这丹药不收钱。”

这好像……怪不得他吧。

南璃无奈,接过了银票,心里七上八下的,现在自己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又该如何向他解释这件事情?

但她灵光一闪,又觉得谢北翰提醒了她一件事。

还未完全想明白,客栈外忽然多了许多脚步声。

有一队人将客栈围了!

一个身穿锦袍的男子走进了客栈,身边还跟随着好些个护卫。

谢北翰挑眉:“八王爷?”

也就是闵王。

闵王妃出来一看,面色惊变。

闵王脸上却是温和的表情,说道:“下人说沁儿发热了,你怎么不与本王说?反倒劳烦了谢世子和六小姐?”

一句话说得缓慢,且有气无力,可见闵王的身子骨不大好。

他上不得楼梯,便朝着闵王妃招招手,让她下来,又吩咐下人:“将小郡主一并抱下来,别劳累了王妃。”

闵王妃嘴唇哆嗦着,但下人行动迅速,她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

下人抱着小郡主到了闵王身边,闵王妃心系女儿,不得不走了下去。

谢北翰和南璃对视了一眼,也到了楼下大堂。

待两人看到了闵王那孱弱的面相,他们一下子明白了过来,为何闵王妃会抱着女儿躲避闵王府的人。

谢北翰一惊一乍的,闵王留意到了,声音虚弱:“谢世子,你这是怎么了?”

目光幽深,似乎想从中看出点什么来。

谢北翰谨记上一次的教训,不敢再胡乱说话,就尴尬的挤出一抹笑容,“许久不见闵王,你今晚可真是面色红润,身子好多了呀。”

闵王淡淡一笑,带着自嘲:“还不是老样子,今晚内子多有叨扰了,来日定当上门道谢。”

“小事小事。”谢北翰摆摆手,“不过小郡主刚刚退热,还需小心照顾。”

闵王点点头:“本王只她这么一个女儿,定会命人仔细照顾。”

说罢,他就牵上了闵王妃的手,一道离开。

待闵王府的人走后,南璃便问:“闵王的身子一直这样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