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我也想要好哥哥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南璃一进宅子,就看见了倪堃的背影。

同时,还感觉到了一股邪气。

倪堃转过身,浑浊的眼睛盯着南璃,似是在确定她的身份。

南璃一看他的脸,就知道人已经死了。

她来迟了一步,看来他主子是个厉害的,竟然能看出她留下的气息。

也她呼吸间,倪堃身体猛地一抽,就往南璃掠去,速度之快,只留下一道鬼影。

南璃快速闪躲开,已经见到他指甲变长,锋利无比,若是被抓中,肯定血溅当场。

既是个死人,也逼问不出什么东西来了,她也懒得留手。

她凭借力气,扭断了倪堃的手,但这个活死人不知疼,断了手也无所谓,又迅速连上了筋骨。

“这么邪性。”南璃喃喃念道,面上也没起什么波澜。

她手拿玄月剑,几道寒光掠过,便将倪堃大卸八块。

断的肢体还在动,又想要连上。

南璃砸出了几道符篆,再结印逼出了倪堃体内的邪气黑雾,躯体才没了动静。

邪气黑雾一在阳光底下,就发出了滋滋滋的声音,很快就被蒸发得无影无踪。

她撇撇嘴,看来炼制邪气的人也就那样,亦是解决不了见光死这个难题。

看着地上的尸体,她打了个哈欠。

她忽的蹙眉,抬手就将玄月剑扔了出去。

屋内有东西破碎,南璃进去一看,发现是一面镜子,后面还贴着一张符篆。

她不由得觉得好笑,对着镜子说道:“有胆子看我,没胆子现身?你可真够娘们的。”

镜子照着南璃的俏丽相貌,却发出男子的声音:“在下有要事在身,必须先走一步,下一次,定请姑娘好好喝一杯。”

话音刚落,镜后的符篆便脱离掉落。

南璃翻了个白眼,什么有要事,借口还蛮多的。

此时,出城的马车上。

齐太子懒懒的靠在软枕上,将镜子随意放在一旁,手里则玩弄着撕下来的符篆。

他英俊的面容上,噙着一抹淡笑,“是个厉害的。”

随从问道:“殿下,她坏了您的计划,可需要派人杀了她?”

“不必,好不容易有个人陪本宫过招,若一下子把人弄死,就没意思了。”齐太子说着,“就算没有本宫的插手,穆国也有大劫,我们且等着看戏吧。”

随从自是遵从齐太子的意思:“是。”

齐太子又想起南璃最后那凶巴巴的样子,笑意更深。

玄门中人往往不能够看清自己的命数。

没想到一个侯府小姐,一个小丫头,她的命数竟与穆国国运相辅相成,倒是有点意思。

——

多亏了有南璃的及时赶到,又有楚寒霖父子两的协助,京畿大营的损伤并不惨重。

夜司珩回了京都,才知昨晚皇宫也糟了难。

穆武帝得知南璃的功劳,当即就命人开了宝库的门,让南璃好好挑选一番。

皇宫的宝库自然多宝物。

谢北翰跟着南璃进去,眼睛都瞪直了,“六妹妹,我其实就跟着打下手,没想到皇上也让我挑上两件。”

只不过可惜的是,因为此事的特殊性,穆武帝觉得丢了皇室的脸,所以没将此事传扬出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