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接下来的事情,自然是庄王妃来处理。

盈姬下狱,但稚子无辜,最后交还了给汉子抚养。

不过这到底还是庄王的耻辱,所以他们往后都不能在京都出现。

庄王妃对南璃谢了又谢。

先前风月阁和长公主府的事情还有所遮掩,不便传出去,可庄王府的宾客众多,再想遮掩都遮掩不了,所以,南璃这下子在贵族圈里算是出了名。

但她今日还得回府给三哥送行,可没有空在庄王府逗留。

楚焕这个书呆子,一直仰慕白鹭书院的邵老先生,后得了人推荐,他终于能去白鹭书院读书,成了邵老先生的门生,今日就是他出行的日子。

南璃直接赶去城门口,看见一行人已经到了,她松了口气,幸好还赶得及。

“六妹妹,你赶来了。”楚焕满脸笑意,迎了上来。

“三哥。”南璃拿出了一早准备好的符篆,足足有一小袋那么多,又配备一本小书,“你拿好防身,这是说明书,你这么爱看书,肯定难不倒你。”

楚焕知道,这是六妹妹熬了两天的夜给自己画的,眼圈顿时有些发热。

他忍住酸意点点头:“我会照顾好自己,不必挂念我。”

时辰不早了,他得启程了。

送走了楚焕,众人心情难免低落。

沈氏这才伤感的落泪,毕竟她看着几个孩子长大,可现如今孩子们都一个个长大,不能一直留在家里,该出去闯荡学本事了。

再过两日,楚寒霖和楚烨又得回京畿大营,这安阳侯府就没先前那般热闹了。

萧婉仪刚进门没多久,就得与夫君分离,每月只能见一两次。

沈氏怕她无聊,便开始手把手教她一些内院事务,萧婉仪学得用心,可她算数并不在行,学了几天,原本还有些肉感的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了下去。

没想到,学管家竟然瘦得更快!

南璃自在庄王府出了名后,时不时就有人上门看相,但无一例外,他们都是想知道家里的儿女是不是亲生血脉,这可比滴血验亲还好使。

南璃也不介意,无论是看相还是看风水,只要是能赚钱就行。

因为不方便让人进内院,楚烁就在前院布置了一间小屋子,里面供奉着玄月观的祖师爷,外头就挂着牌子:看相五十两,占卜一百两,看风水三百两,捉鬼一千两,卖各类符篆,无效一赔三。

南璃看见的时候,不由得嘴角抽了抽,最后是在底下添了一句: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捉一只鬼是一千两,但捉一群恶鬼价格就不一样了,毕竟这是很费功夫的事情。

但捉鬼这事,不易有客人,所以南璃最近赚的都是小钱。

眼见就到七月十四,她就闭店埋头苦干,开始马不停蹄的画镇鬼符。

这七月十四是中元节,可又称为鬼节。

那晚,冥界会大开鬼门,众鬼都会离开,有主的会归家,没主的则在人间游荡。

鬼一多,就容易混入恶鬼,在阳间滋事害人。

此次,就连府里的下人都有一枚镇鬼符用来防身。

一入夜,南璃就背着玄月剑,揣着符篆离开了安阳侯府。

她先去一趟昱王府送符。

谁知前两日,夜司珩就去了京畿大营,当然,青锋肯定随行。

南璃抿抿嘴,道:“你家王爷不是要准备娶王妃了吗?怎么在这节骨眼还要去军营?”

王府管家抓抓脑袋,一脸疑惑:“王爷要娶王妃?王爷还没说过有这事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市强龙》《山海八荒录》《我们结婚吧》《超神天才系统》《千仞雪怀中签到,成为斗罗大反派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