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二哥竟然少了几缕魂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黑袍人闻言不住点头,“没错没错。”

没有一定功底的人,还没法将这符阵画出来。

这楚南璃,果然是功力深厚的天才!

符阵画完,南璃额头已尽是汗珠。

“快点!”黑袍人立即催促。

南璃拿出了锁灵囊,将其放于符阵中央,她双手结着手诀,非常快速,让人觉得眼花缭乱,几乎看不清。

这四周的气息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翻起了狂风,尘沙迷了众人的眼睛。

似是有地狱大门敞开,遮星蔽月,风变得阴寒无比。

南璃面色有些苍白,在驱使符阵的这许少时间,她双手已经微微发抖,嘴唇亦是发白。

黑袍人看见有几缕魂魄聚拢,他眼前一亮,静等着它们与锁灵囊中残魂聚合。

也就在这满心期待的一瞬间,南璃猛地砸出一道符,道:“上路去吧!”

瞬间,那位置出现了冥道之门,要召来的魂魄和残魂都要吸进去。

黑袍人大惊,若是残魂进了冥道,就再无聚合的可能。

他立即伸手去抓,将锁灵囊里的残魂保住,而其他的几率魂魄又重归于冥道,方才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

“楚南璃!”黑袍人怒喊,“杀了她!”

楚南璃已用玄月剑,破开了楚烁身边的火符阵。

弓箭手立即对准他们二人,发射羽箭,楚南璃冰寒着脸,往地面拍出一道符篆,“遁地!”

地上登时劈开了一个大洞,南璃与楚烁没入地下,立即不见了身影。

羽箭自然是射了个空。

“先生,这……”其中一个弓箭手请示黑袍人。

黑袍人咬牙切齿,“用遁地符要消耗不少功力,她坚持不了多久。”

这类符篆厉害得很,没想到南璃竟能使得出来,还真是不该小瞧了她。

不过他早有准备,丢掷出一枚银铃,结印注入了力量,那银铃就在前头引路。

“追!”黑袍人带着人离开了破庙。

南璃先前是能用遁地符走几里路的,可她刚刚画了召魂符阵又加以驱动,功力消耗了不少,这才刚刚带着楚烁出了一里路,她的功力就见底了。

她扛着楚烁到了一块大石边上,将他靠着石头,想把人救醒。

一摸,面色惊变。

二哥竟然少了几缕魂!

就算醒了,也是个痴呆儿。

那黑袍人果然阴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竟让将她二哥的魂抽了出来。

南璃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愤怒,气急攻心,体内气血翻滚得厉害。

漆黑的天际炸开了一枚烟花。

是信号。

南璃的心更沉,既然楚烁的魂被抽走了,那黑袍人就能凭借那几缕魂追赶上来。

就算现在用符隔绝,也是晚了。

对方人数众多,肯定会搜到这边来。

南璃闭了闭眼睛,稍稍调整了气息。

她很久没杀人了,可不代表她不懂杀人的剑术和技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有一座怪物牧场》《指导女儿练飞刀,吓得警察让备案》《嫡女要狠》《小,才更野》《我在春秋不当王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