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有妖气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小丫鬟闷哼一声,睁大了眼睛,惊恐的看着钟明玉。

可她发不出声音,胸口没有一点血迹,她已经轰然倒在地上。

钟明玉的手沾着点血迹,手中的心脏,仍在微微跳动。

她用袖子遮掩,将整颗心脏吞下了。

顷刻之间,她的容貌似是又美艳了几分。

她照了照镜子,满意的笑一笑,道:“女子的心脏娇嫩,就是好吃。”

有一侍女从帘后出来,看了眼地上小丫鬟的尸体,才道:“待嫁过去,你就不能这么随时随地的吃东西了。”

钟明玉叹息一声:“这真是一个难题了。”

侍女兰儿道:“既然难,就别嫁他了。现在京都有个九王妃,搞不好哪天就被她发现了,我们的处境就会很危险。”

钟明玉冷哼一声,眼神不屑:“不过是个道术稍稍高深一点的小丫头,至于让你如此忌讳?我以前就在她跟前晃悠过,她根本看不出什么来。”

兰儿听罢,神色也是缓了缓。

的确,她们修炼多年,实力非凡。

只要仙门不开,她们就能一直无所畏惧。

不过妖精始终是妖精,不能露出了点破绽来,否则是人世间又容不下她们了。

她犹豫片刻,还是道:“姐姐,不如还是算了吧,他已不是前世人,你们还是人妖殊途,他此生估计不会再为你付出性命。”

“会的!”钟明玉面色一变,狠狠地瞪着兰儿,“他会再次爱上我的,我们说好了要做生生世世的夫妻,我没变,他也不会变。”

“可他已经喝了孟婆汤,过了奈何桥。”兰儿也不惧,接着说。

她想让自己姐姐认清事实。

她惴惴不安,总是觉得继续留在京都里会很危险。小说

“他说过,就算喝了孟婆汤,但只要来世再见到我,他还是会爱上我,我们再做一对恩爱的夫妻。”钟明玉别过头,面色冰冰冷冷的,“你别再说了,把尸体收拾处理了吧。”

兰儿知道她倔强,只得闭了嘴,不再多言。

她们本为妖精,要靠着人皮才能遮掩住身上的妖气,如此才不会让和尚和道士们看出点端倪。

可人皮要维持新鲜模样,就要吃心。

如今在钟府里,还能有遮掩,但嫁到了陆家后,她们就得出去觅食了。

钟明玉显然已经沉溺在幸福之中。

她看着架子上的红灿灿的嫁衣,莞尔一笑,有些腼腆,“无论几生几世,我都要嫁你为妻。”

谁要阻拦,我就杀谁。

——

陆家婚事在即,全府上下都非常忙碌。

这亲事是父母安排的,陆政谈不上喜不喜欢那钟姑娘,但是他能保证,以后钟姑娘嫁过来,他必定与她相敬如宾,恩爱到白头。

他已经受了官职,如今在翰林院当差。

他父亲是当朝丞相,他自然要事事办好,绝不能丢了父亲的脸。

不过他快要成亲,他还是先将手头上的事务放一放。

临出宫门时,恰好遇到了夜司珩和南璃。

两人是刚去了凤熹宫,给皇后请安。

“九王爷,王妃。”陆政瞧见两人,立即揖手做礼。

夜司珩微微颔首,“你明日就要成亲,怎的今日还进宫当差?”

“有些杂事,总要处理才行。”陆政回答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