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成亲当日还要抓鬼啊?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临近四月二十,天气逐渐回暖。

南璃近日仍外出抓鬼干活,似乎要准备嫁人的不是她一样。

这日刚收服了一只恶鬼,刚出去,就看见陆燕燕那辆奢华大马车。

陆燕燕那日虽然在宫里受了惊,但休养了两日,又像个没事人一般。

她拽了南璃上马车,有些气恼说道:“你三日后不是要嫁人了吗?不在府中好好准备着,怎么还每天往外跑?”

“母亲和哥哥们都替我准备好了,我没什么可干的,能出来挣钱,当然不能错过机会了。”南璃说道。

而且夜司珩也派了好些人到侯府帮忙准备,完全不用她来操心。

陆燕燕翻了个白眼,道:“你这样说,是不是成亲当日还要抓鬼啊?”

南璃沉吟片刻,而后才认真说:“如果真有如此不长眼的鬼,那我就顺手抓了。”

“……”陆燕燕无奈,她知道,以后南璃就算成了九王妃,还是不忘抓鬼画符的。

百姓先前还担心,南璃不会再打开门做生意,又或者请九王妃上门抓鬼要多花银子,如今看来,这些担忧全都是扯淡。

南璃不仅不会涨价,还会更加把劲!

南璃歇息了一下,才问道:“你怎么来这儿堵我?你也要光顾我?”

“呸呸呸,我最近运气好得很。”陆燕燕摆摆手,“我是要给你添笼箱。”

也就是添嫁妆。

穆国的习俗,不只是家人会准备嫁妆,小姐妹们也能为好友准备。

南璃眸光动了动,也不客气:“那就谢谢你了。”

陆燕燕听见南璃不拒绝,也是高兴,脸颊绯红绯红的,道:“我的东西可比不上你二哥的,你别嫌弃就好。”

“好不好都是你的心意,我怎会嫌弃呢。”南璃说着,但她眼眸一转,又说,“那我也赠你一句话,你此生唯有一个有缘人,错过了就没了,以后怕是亲事难成。”

陆燕燕追问道:“那我的有缘人已经出现了吗?”

她眸光铮亮,一副期待的模样。

南璃不点头也不摇头,“天机不可泄露。你随心走,便大有机会能遇到自己的有缘人。”

“没趣。”陆燕燕撇撇嘴。

马车到了安阳侯府,两人下了马车。

谁知此时知弥背着木剑,揣着布袋走出,“师姐,你回来了?我们可是要干活了?”

南璃应了一声,“好,我们这就去。”

陆燕燕嘴角抽搐了一下,“你竟这么忙吗?”

南璃拍了拍她的肩膀,“我实在是有要事要忙,我让我大嫂照顾你。”

说罢,她就带着知弥又匆匆走了。

陆燕燕叹了口气。

听说南璃忙碌得连红盖头都没绣,是九王爷亲手帮她绣的。

同样都是女子,陆燕燕用自己与之对比了一下,再一次觉得自己就是个废物。

因为吩咐了下人,萧婉仪很快就从府中出来,领着陆燕燕进去。

萧婉仪嫁入侯府已有大半年,她消瘦了不少,恢复到了婚前那消瘦的娇俏模样。

如今她相貌体型恢复,丈夫又立下大功,可谓是京中羡煞旁人的神仙眷侣。

陆燕燕也有几分羡慕。

她正要问一问萧婉仪,楚烨在何处,没想到一进清凉院,就看见楚烨正在清点东西,还指挥着下人一定要轻拿轻放,这都是他给六妹妹准备的嫁妆,到时候南璃出嫁,是要风风光光的抬出去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九真九阳》《定位寻宝系统》《大秦:这个皇位舍我其谁》《影后的养蛙系统》《我在诸天有角色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