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这样的好事一定要叫上他们。

黛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话音刚落,就有下人禀报,说钱家小姐来了。

钱若兰这两日忙着做保暖的护膝,倒是少了过来。

她给自家兄长做了一对,也给楚焕做一对。

南璃面色讪讪的,只怪她针线功夫太差,这些并帮不上忙。

只是她一看,见钱若兰身上沾染了点鬼气,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若兰姐姐,你遇到不干净的东西了。”

钱若兰一惊,猛地起身,有点结巴:“不……不会吧?”

南璃让她淡定,“你身上有我的符篆,那脏东西对你下不了手,估计是你身边的人被附身了,所以才沾染了一点鬼气。”

身边的人?

钱若兰前思后想,都没觉得身边的人有何不妥。

南璃也懒得猜测,提出要去钱府一趟。

钱家人早知道了南璃的能耐,对于她的登门,钱家主还紧张兮兮的。

“该不会是这宅子有问题吧?当时买的时候,我特意请术士来瞧过,说这宅子风水好,旺丁又旺财,我才买下来的。”钱家主说道。

南璃绕着看了一圈,道:“这家宅风水一般吧,若大舅舅真想要旺丁又旺财,我可帮忙摆个阵。”

钱家主连忙点头。

当初那术士果然是骗人的。

南璃在宅院内发现不到任何不妥,又让钱家主把人都喊到前院来,她得看看脏东西有没有附到人的身上。

折腾一圈,仍是没有发现。

但她发现了,钱文武并没有来,所以就问:“大表哥是忙着读书吗?”

钱家主正想说是,谁知有一丫鬟就声音微弱的说道:“不是,大少爷是睡觉了。”

钱家主有些生气,“怎么又睡觉了?他昨天不是睡一天了吗?这都日上三竿了,怎么还在睡!”

钱家历代都是商贾,此次好不容易出了个读书的苗子,他可是费了不少钱财给儿子请夫子呢。

整个宗族都等着他儿子光宗耀祖,这距离春闱没几天了,他儿子怎么还有心思睡觉!

真是气死他也!

家主一发怒,下人们低着头瑟瑟发抖,更不敢说话了。

钱若兰则说:“父亲不要生气,哥哥可能近日读书太过劳累了,所以才多加休息。”

南璃问道:“先前大表哥读书很用功吗?”

“是啊。”钱若兰点点头,“先前哥哥几乎是废寝忘食的,想来是先前太辛苦了,现在才劳累不止。”

她盘算着该给哥哥煮点什么,补补身子提提神。

南璃心思一动,道:“带我去看看。”

钱家主听了,立即警醒,“莫不是有什么问题?”

毕竟他儿子先前不是贪睡之人,每日辰时已经坐在书桌前开始读书了。

“还需看了才知道。”南璃说道。

钱家主立即在带头带路,钱若兰也跟了上去。

钱文武在书房里,他趴在书桌前,睡得香甜,似乎还做着什么美梦,嘴角微微扬起。

南璃一看,便觉得不得了。

有一只瞌睡鬼,正紧紧缠着钱文武的身体,几乎与他的魂魄相融。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她便对钱家主说了严重性。

钱家主身子有些跄踉,面色惨白:“这鬼莫不是驱除不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