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论财力,二哥一骑绝尘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十几个下人来回穿梭。

将楚烁最值钱最稀罕的藏品全都搬出来。

他一边带着陆燕燕观看,一边还在旁解说,生怕她不知道那东西有多珍贵。

原本陆燕燕都嗤之以鼻,直至到她看见一样物件,是累金丝嵌红宝石双鸾点翠步摇,她顿时瞪直了眼睛:“原来这步摇是被你买下了!”

这东西是前朝的物件,那红宝石又大又亮,工艺精湛。

那珍宝阁曾摆出来,她一眼就看中了,还没等她回府筹足银子,转眼就被人买下了。

没想到,这人就是楚烁。

对上了陆燕燕那羡慕又怨恨的眼神,楚烁挺直了胸口,道:“我六妹妹见惯了好东西,根本看不上你这些平平无奇的东西。”

“你!”陆燕燕无话反驳。

南璃回府的时候,正好看见两人就快要打起来。

“你们这是做什么?”南璃一脸疑惑。

“六妹妹,你回来得正好啊,她说我吝啬,把好东西都自己留着,不肯送给你。”楚烁冤枉得很,明明是六妹妹不喜奢华,把这些好东西都送回来了。

“南璃妹妹,你也要替我评评理,我费心思挑了我们结义金兰的礼物,他却将礼物踩得一文不值!”陆燕燕也是觉得委屈,这可是她最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了呢。

两人又是不服气,对骂了起来。

南璃扶了扶额头,她是不是该用两张禁言符,把两人的嘴封上。

正欲劝架,老太君和沈氏已经闻声而来。

虽不是污言秽语,可两人你一言我一句,实在是有辱斯文。

“好了!”老太君一声呵斥,两人顿时住了嘴。

楚烁在家中,最怕老太君和楚寒霖,吓得他顿时缩着头。

陆燕燕先前寻人找了徐大婶母子来砸场子,见着了长辈,心中愧疚更抬不起头来。

老太君还是懂礼数,道:“我家孙儿不懂礼数,竟与陆小姐开口争吵,老身定会好好教导他,还请陆小姐见谅。”

楚烁嘟囔道:“祖母,孙儿知错了。”

陆燕燕这瘟神,他以后见着她,肯定掉头就走。

沈氏虽疼爱儿女,但有错亦是不会轻易放过,道:“去家祠跪着。”

楚烁可怜兮兮的看向了六妹妹。

南璃张嘴想求情,沈氏却凌厉地剜了她一眼,她只好闭上了嘴巴。

二哥,今日我是救不了你了。

楚烁没辙,只好去了家祠。

但陆燕燕还没得意上一会儿,老太君又说:“今日让陆小姐见笑了,来人,送客。”

陆燕燕有些着急,只好对南璃说:“我带了礼物过来,是真心想与你结拜金兰的。”

南璃无奈,“陆小姐不必如此,你若真心感谢,不如以后多做善事吧。”

陆燕燕闻言,知道南璃肯定是记着自己曾经犯过的错,顿时就后悔不已。

她只好道:“我也不喜欢欠别人的情,这些礼,你且收下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