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李天师重出江湖!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知弥也怕自己做错了事,立即闭上了嘴巴,紧张的看着南璃。

南璃看过去,柳眉微挑,“我师弟爱说什么就说什么,爱插嘴就插嘴。许小姐,他已经说了我们无缘,你今日若是想找我买符,那就不用浪费口舌了。”

许玲珑的笑意已经僵硬。

袖子下,她紧紧抓住帕子,手背青筋突起。

“有缘无缘,还不是银子说了算。”许玲珑道,“我家似乎是邪祟入宅,家宅不宁,听闻六小姐道法超凡,所以我想请你上门驱鬼,价钱好说。”

来人把话挑得如此明白,南璃便也直说:“你家这桩生意,无论出多少价格,我都不会接,请回吧。”

许玲珑又遭拒绝,笑意已经敛去。

许家丫鬟见状,怒道:“我家小姐看在安阳侯府的面子上,才想着给银子你赚,你竟这么不识好歹?!”

楚烁寒了脸:“银子而已,我家没有吗?用得着一定要赚你家银子?”

他没多大权势,但银子是真的不少,小瞧谁呢。

谢北翰也道:“许小姐,你不懂管教丫鬟吗?若是让九王爷听见了你的丫鬟如此无礼,不只是你的丫鬟,就连你也得遭殃吧。”

一提到夜司珩,许玲珑身子微颤,脸上有几分青白。

对啊,现在的楚南璃不光是侯府的六小姐,还是未来的九王妃,她怎么就如此大意,忘了这一茬呢。

她赶紧呵斥道:“混账东西,还不快向六小姐赔罪。”

许家丫鬟惊了惊,忙的躬身赔罪。

南璃摆摆手,丫鬟也是打工的,她并不想为难打工人。

许玲珑丢了面子,也不敢多留。

待许玲珑走后,楚烁和谢北翰就一左一右围着南璃,还将知弥挤到了旁边去。

谢北翰叹息一声:“六妹妹,我还是第一次见你拒绝生意,这许玲珑的父亲是当朝阁老,赫赫有名,母亲可是忠勇侯的独女,乃是玉昌郡主,她家有权又有金呢。”

“权再大,钱再多,我也不会帮她们母女。”南璃面无表情,抿了口茶。

“为什么?”楚烁也有些不明白,“六妹妹,听说玉昌郡主乐善好施,经常接济贫民呢。”

他大概也知道南璃的一些规矩。

若是积有功德的好人,六小姐就算不收钱,也会帮人渡劫。

南璃放下茶盏,道:“知人知面不知心,你们怎么不想想,她如此乐善好施,有可能是以前做了什么亏心事呢,想让自己的良心好过点呢。”

谢北翰怔住,“是么?我先前见过玉昌郡主,没觉得她做过什么亏心事啊。”

“那也正好说明,谢世子你的功夫还不到家啊。”知弥在旁搭把嘴,“且不说那位玉昌郡主,就说这位许小姐,她手上就有一条人命,如今被恶鬼缠身呢。”

楚烁浑身一僵,“她被恶鬼缠身?难道……难道刚才……”

知弥点点头:“没错,那恶鬼刚才就趴在她的肩头。可惜啊,所以没有让那恶鬼现身,不然就给二公子见见了。”

楚烁犹记得,当时那叫刘如的女鬼是如何断头的。

他连忙摆手拒绝:“不用不用!幸好没让它现身,不然我会吃不下饭!”

不,他会把吃下的东西都吐出来。

谢北翰则觉得有点可惜,这么好的学习机会,竟这样就错过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香落九重》《天界丹药群[娱乐圈]》《日落大道》《逆世谋妃》《谍影:命令与征服

《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