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红尘之外》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隋唐以降,山河改姓,乾坤易鼎,李失其鹿。

其间,有前皇族遗脉杨氏一族,因品性温良恭俭,有上古贤者之风。多得士族赞叹,乡野称颂。

此时更如鲜花着锦,烈火烹油,隐隐有起复再立之势。却不料突遭横祸,频出异变。在短短数月之间,凡杨氏一族有名望者、掌权领兵者,竟然纷纷离奇死亡。

导致其势如釜底抽薪般急转直下,不但再无起复之势,甚至危及杨氏一门。

直到家族醒悟过来,连夜把杨氏一族分成数支,隐匿潜居各地,不再过问时事,才终于避开灭门祸端。

后据野史记载,杨氏一族的异变事件中,有从先秦时期就显露真迹的炼气士(后称修仙者)出现的痕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雾起乌蒙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