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76章 将来给你们股份

乡凝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梁霄无话可说,他只是喜欢唐苏苏,可他都不敢表达出来,他有老婆孩子,喜欢别的女孩是被社会所不能接受的。

但他很不服气,就强词夺理道:“我和唐苏苏是朋友,接触接触怎么了?”

“我们只是认识而已,谈不上朋友,行了,你今天来我这到底有什么事?”唐苏苏接过话头,问了出来。

梁霄也知道唐苏苏不会站在她这边,但又不想就这样灰溜溜的走了,“我,我,是来找梁策你的。”

梁霄想说是找唐苏苏想要货来的,可这话也不好说出口,他只好说了找梁策,反正他是男的,找他没啥错了吧?

梁策也愣了下,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这货就是故意找理由,想要接近小丫头,他从第一次见到梁霄就看出来了。

梁策横眉冷对着梁霄,“我们又不认识,你找我什么事?”

梁霄脑子飞快的旋转,“我,你,听说你是我弟弟,我来看看你,跟你聊聊,谈谈心。”

梁策冷冷的瞪着他,“是堂兄弟,不过,我们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没必要这么亲近,以后还是少接触为好,你走吧!我们还有事要做,实在是没时间招待你。”

说完,梁策拉着唐苏苏走进了仓库院内,梁霄气的直跺脚,他想跟进去,却被胡来和张松给拦下来了,“您请吧!”

梁霄无奈看向唐苏苏,他以为唐苏苏能帮他,帮他说句好话,就是以后多联系也是好的。

唐苏苏只是抱着梁策的手臂,连个眼神都没给梁霄,这让他很受伤,只能灰溜溜的先走了,但心里却恨上了梁策。

想着总有一天,一定要让梁策身败名裂,跪倒在他脚下,求他原谅。

梁霄又想起唐苏苏,心情顿时更郁闷了,还有些揪着疼,真是可惜了,当初要是不结婚,是不是就可以大大方方的追求小丫头了。

想了半天忽然明白了,不可以的,小丫头早就跟梁策结婚了,可他之前可是瘸子来的,如果,他是单身是不是就有机会了?

梁霄愤愤不平的走了,梁唐夫妇可没在意他怎么想,直接进了门卫室,还看了之前接的房子,挺干净整洁的,还按了两个窗户。

前边窗户和大山窗户,屋子里特别亮堂,炕不大,也就能挤下三人,两个人睡特别宽敞,唐苏苏很喜欢。

炕上已经铺上了炕席,地上还打了个梳妆台,坐在那梳妆写字都挺好的,唐苏苏很喜欢,她还坐在那试了试,真的很好。

唐苏苏先去炕上躺一会儿,却被梁策拉住了,“不行,晾晒的时间不够用太潮了。”

唐苏苏看屋子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就回身抱住梁策的腰,抬眼望着他。

“已经干了,好多天前就干透了。”唐苏苏掀开炕席看了半天,真的都干透了。主人一点问题都没有。

梁策也仔细看了半天,摸摸墙,感觉也干的挺好的,也没有潮湿的地方,他也不再坚持了,两个人坐在了炕边。

唐苏苏捧着梁策的脸,“不生气了,好不好跟那种人不值得的,如果你真是他二叔的儿子,你用用和他搞好关系不用这么剑拔弩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