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发迹(八十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高掌柜道:“好说,好说,在下也是听说,昨天有人从这里取走了伤寒药,结果可能是药不好,吃死了病人,人家上门来讨说法,结果双方扭打,报了官,都抓走了。”

如水道:“放屁,假药?放屁,知道这药是哪来的?哪里有假。”

高掌柜色迷迷的看着如水,陪笑道:“在下也只是听说,听说。”

如玉道:“怎么会出这种事?”

如意道:“现如今也只得想办法先见一见公子,问明情况才能定夺。”

如玉道:“咱们在这里人生地不熟,哪里能见到公子。”

如水努努嘴道:“这不是,这位高爷知道。刚才还说怕我着急,就想告诉我一个人,现在怎么的,想三个人都告诉?”

高掌柜看着如意咽了一下口水,对着如水说道:“哪能呢?这不都是柏掌柜的家人么。”

如水从椅子上起来,过去绕着高掌柜转着圈,一根指头跟着在高掌柜的肩头绕着,高掌柜满脸猥琐道:“姑娘别转了,一会儿我晕了。”

如水道:“那你讲啊。”

高掌柜道:“人关在城东牢房,不过,不过。”

如水道:“不过什么?”

高掌柜道:“探监并不容易。”

如水道:“那高掌柜一定有办法唠?”

高掌柜道:“姑娘真是冰雪聪明,我三叔是这保定府知州,通过他就一定有办法。”

如水一手搭在高掌柜肩头,从后面贴过来,故作惊讶道:“原来是知州大人府里的公子啊,失敬失敬。”

高掌柜浑身舒麻,乐不可支道:“好说好说,只要是姑娘的事,我是会竭尽全力的。”

这时如意插嘴道:“找人修补门面,大锁锁住,我们回家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穿越封神开始》【笔趣推文】《邪少药王》《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最佳女婿

《春来又来倒春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