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发迹(五十五)

《春来又来倒春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门廊下女子给颜小籽沏上香茶,吩咐瘦高个挑选的那女子过来侍候颜小籽,颜小籽仔细一看过来献茶这女子,面容比自己挑选的要好,身材更是修长,气就更不打一处来,一把将那身材修长的女子抱到怀中,又香了香那女子说道:“今晚跟我吧,跟那个窝囊废有什么意思。”接过茶水,细细一品道:“香。”又低头用嘴灌入怀中女子口中。那女子‘嘤’了一声,用手遮住咽了下去,露出一脸娇羞。颜小籽见状大喜:“我说美人儿们,我就说我没有选错地方,只要今天爷高兴,以后就把这如意阁给包下来。”怀中美人被刚才颜小籽突然暴怒出手伤人还没回过神来,随着颜小籽机械的笑了笑。

面容端庄的那女子道:“这位爷,无嗔怪即佳也,您不生气,没把这阁子拆了,我们就很开心了,哪里敢劳您破费。”

颜小籽轻佻道:“吆喝?看不起我是怎么地?爷没有银子吗?”

面容端庄的那女子轻轻一笑,道:“哪能呢,这里多是烟花客,一夕宿醉便两别。”

话还没说完,颜小籽插了一句道:“没看出来,还是个读过书的,你这种知书达理的美人,我哪里就能忘了。”

那女子显然不想过多纠缠,道:“还说忘不了,您都抱着佳人半天了,也不问问人家的名讳。”

颜小籽追住不放道:“别说她,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那女子道:“就在那里。”顺手指了指挂着的牌匾。

颜小籽戏道:“难不成你就是缀霞馆的牌匾姑娘?”说罢众人大笑,那女子也被逗笑了,颜小籽一看这不苟言笑之人被自己几句话逗乐,更是乐不可支。怀中那女子在颜小籽耳边轻轻说道:“姐姐名唤如意,就跟着厅一个名字。”

柏锐坐的地方就隔了一把椅子,装作认真听着,说道:“娇女如意,小籽定能称心如意。”

如意深深的望了望说话的柏锐,怀中女子没了前面的害怕,向颜小籽道:“爷这都是些什么朋友,没个正经的。”众人又是大笑。

接着柏锐向小籽大致说了说当铺的一些日常情况,免去了银钱进出项和一些隐秘的事项,颜小籽连连点头,说道:“有哥在,错不了,你我患难的交情,不信你信谁,我大哥也说通上至下,干当铺生意,非你莫属。”

柏锐端起一杯酒道:“替我谢谢颜大掌柜。”颜小籽与柏锐酒杯一碰,爽快的喝了。

这时刚刚被颜小籽教训的瘦高个,已经上来了,站在门口,看来是下去将血包挑破了,用布包着,还渗出点血水,看到颜小籽示意,进来后,端起空位上的酒,向颜小籽道:“颜爷对不住。”颜小籽根本就没动,自顾自与怀中姑娘轻声调笑着,那人尴尬的站了一会儿,如意姑娘站起来道:“呆子,颜爷四海胸襟,但最容不得别人对不住他的朋友,还不赶紧先跟这位爷赔不是。”

瘦高个转向柏锐,酒举过头道:“柏老弟,刚才无心的对不住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天桥卖蒸馍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